无障碍说明

ESPN评交易截止日:路威最有价值 骑士是赢家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文/ESPN内幕) 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讨论交易截止日的赢家和输家。有专栏作家认为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交易可能是最有价值的,也有专栏作家认为骑士是交易截止日的赢家。

路威的交易可能是最有价值的

1、东部哪支球队拥有最好的交易截止日?

Tom Haberstroh:骑士。巴特勒和乔治没有换东家,这让骑士依然是东部最强的球队。猛龙奇才都有交易,但是他们只是略微缩小了与骑士的差距。

Chris Herring:猛龙。猛龙在全明星周末前的16场比赛中输了11场,并且有可能失去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伊巴卡和塔克的加盟,虽然不足以帮助猛龙击败骑士,但是至少弥补了他们的缺陷。

Bradford Doolittle:伊巴卡和塔克的加盟,让猛龙的攻防实力都进入联盟前10,如今他们的阵容深度已经足够深厚。

Jeremias Engelmann:我在魔术老鹰之间徘徊。魔术送走伊巴卡,避免了在今年夏天竹篮打水一场空;老鹰送走本赛季1分钟没打的斯普利特,得到了非常实用的伊利亚索瓦

Chad Ford:猛龙总经理乌杰里认为骑士是脆弱的,而伊巴卡和塔克的加盟,正好弥补了猛龙自身最大的两个软肋。

2、西部哪支球队拥有最好的交易截止日?

Herring:鹈鹕小牛。这两支球队的付出都不大,但是他们都得到了重要的补强。

Haberstroh:鹈鹕。还是不能相信鹈鹕竟然能完成这样的交易,因为他们用微不足道的筹码,换来了一位联盟前十的球员。

Doolittle:如果考辛斯是被交易的球员中最好的,那么威廉姆斯的交易可能是最有价值的。火箭现在看起来能像勇士那样进球,而且在腾出薪金空间和阵容名额之后,他们还可以签巴恩斯、博古特等人。

Engelmann:火箭。威廉姆斯存在防守弱点,但是他的进攻是如此的好。火箭阵中本来就有很多伟大的射手,威廉姆斯的加盟将让他们变得更加难以防守。

Ford:小牛。库班一直在努力重建,诺埃尔的加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3、在交易截止日,哪支球队最让你吃惊?

Herring:真不希望听到掘金卷入乔治争夺战的传闻,但是欣赏他们的积极性。

Haberstroh:凯尔特人。我真的认为在考辛斯去了鹈鹕之后,安吉会豪赌巴特勒。

Doolittle:我以为爵士会做一笔交易来补强后场,但是他们并没有做。

Engelmann:国王习惯性做烂交易,但是迪瓦茨做出的这个决定,依然让我目瞪口呆。

Ford:有人知道公牛在做什么吗?我不是在问媒体,我是在问他们的管理层。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