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哈登连庄 詹皇第4库里超越小刺客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詹姆斯-哈登、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科怀-莱昂纳德依然排名前五位,斯蒂芬-库里从第七上升到第六位。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MVP竞赛榜哈登连庄

1、哈登(火箭),上期排名:1

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到来,让哈登在传球时又多了一个选择,也让哈登相信他们可以挑战勇士的地位。在过去五场比赛当中,哈登场均拿到26.6分、10.8次助攻和8个篮板。

2、韦斯布鲁克(雷霆),上期排名:2

吉布森和迈克德莫特的到来,为韦斯布鲁克带来了韧性和额外的得分帮助,他的确需要队友们的支持。在过去五场比赛当中,韦斯布鲁克场均拿到34.4分、9.2个篮板、8.4次助攻和2.2次抢断。

3、杜兰特(勇士),上期排名:3

最近杜兰特一直在处理自己与韦斯布鲁克的关系,但是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更大的奖杯,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5.2分、9个篮板、6.4次助攻、1.2个盖帽和1次抢断。

4、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4

在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当中,詹姆斯用18分、15次助攻和13个篮板告诉大家,骑士即使没有做交易依然可以在东部称王。在过去五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场均拿到24.8分、9.2次助攻和6.8个篮板。

5、莱昂纳德马刺),上期排名:5

在2月9日到2月14日期间的4场比赛当中,莱昂纳德场均拿到33分,他会力争在今天与快船的比赛中打出相同的表现。在过去五场比赛当中,莱昂纳德场均拿到25.5分、5.6个篮板、3次助攻和2.6次抢断。

6、库里(勇士),上期排名:7

在昨天与快船的比赛的第三节,库里带领勇士狂轰50分,全场比赛他拿到35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带领勇士取得对快船的10连胜。在过去五场比赛当中,库里场均拿到21.2分、6.8次助攻、5.4个篮板和1.6次抢断。

7、以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上期排名:6

8、约翰-沃尔奇才),上期排名:8

9、戈登-海沃德爵士),上期排名:10

10、保罗-乔治步行者),上期排名:9

下五位——

吉米-巴特勒公牛)、迈克-康利灰熊)、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马克-加索尔(灰熊)、凯尔-洛瑞猛龙)。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