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有证据!火箭欲叫板勇士 哈登:我们有机会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升级后的火箭,要叫板勇士哈登表示他们有一个机会。

真有证据!火箭欲叫板勇士 哈登:我们有机会

火箭欲叫板勇士

进入常规赛下半程一天,仅仅一天,火箭似乎就已经成为交易截止日的最大赢家,这可能推动他们达到更高的高度。

火箭在交易市场上的最大收获路易斯-威廉姆斯,他本可以不参加昨天和鹈鹕的比赛,但是在他进行了15分钟的热身训练之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他希望他的新得分后卫“去找找感觉”。结果威廉姆斯投中他的前两次三分投篮,全场拿到火箭最高的27分,帮助球队以129-99大胜鹈鹕。

这就是大家在过去72小时里从火箭身上学到的东西——他们要叫板勇士在西部联盟的霸主地位。这不是象征性的叫板,而是真的。在交易截止日前,火箭不仅引进了威廉姆斯,还交易掉两名板凳球员,腾出了3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和一个阵容名额,这表明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如果要寻找证据,好吧,火箭全队都在关注勇士。赛后哈登在更衣室里接受采访时,就一直在关注勇士的比赛。“我们有一个机会,我们想抓住这个机会。”哈登说,“我们排在西部第三,我们正在努力变得更好。我们试图继续保持在相同步调上,并且努力争取。我们还剩有23场比赛,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尽可能多的赢下我们能够赢下的比赛。”

目前勇士以48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一,领先火箭8个胜场。勇士场均得分118.3分排名联盟第一,火箭场均得分114.7分排名联盟第二,这两支球队的进攻效率也排在联盟的前两位。“我们谈了这件事情,”德安东尼说,“我们要提升防守。我们的进攻是很好的,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每支球队都说他们致力于夺得总冠军,但是大多数球队并不是真正的争冠球队。火箭的进攻没有问题,防守是他们需要关注的,在昨天的比赛当中,他们就让考辛斯和戴维斯联手拿了56分。“在剩下的23场常规赛中,我们想打出我们最好的表现,然后进入季后赛。”莱恩-安德森说,“我们的目标是夺得总冠军。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击败任何对手,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当我们打得很好的时候,当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很好的时候,当我们在攻防两端更稳定的时候,我们就会是很棒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