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宣布西蒙斯赛季报销 一个月后再接受检查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76人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宣布,他们的状元秀本-西蒙斯因为右脚伤势还没有痊愈,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也就是说在自己NBA生涯的第一个赛季当中,西蒙斯一场比赛都不会打。

76人宣布西蒙斯赛季报销 一个月后再接受检查

西蒙斯在昨天对右脚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伤势还没有完全愈合。科朗吉洛表示西蒙斯很是“心碎”,因为他“想打球”。

本赛季76人还剩下26场常规赛,科朗吉洛表示感觉没有足够的时间留给西蒙斯去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一直期待会有他出场的机会,希望就在这个赛季。”科朗吉洛说,“但是这一直是一个不大可能发生的机会,这不会发生,因为他的骨折还没有完全愈合。我们不会让西蒙斯处在一个容易再度骨折的危险当中。”

西蒙斯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在2016年9月30日,他在季前训练营期间右脚第五根跖骨骨折,本赛季至今尚未出战。最初的说法是西蒙斯只需要3个月的恢复时间,也就是在2017年1月重返赛场。但是很显然,2016年状元郎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

“坏消息是,他一直会缺阵。”科朗吉洛说,“但是好消息是,总有一天他会以76人球员的身份出现在球场上的。他很伤心,他想打球,他想出现在赛场上。在一个月之后,他会再次接受检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