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76人交易评级:米神得替补 费城着眼未来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ESPN撰稿人/Kevin Pelton) 对于76人老鹰的交易,凯文-佩尔顿进行了评级。两支球队可谓各取所需,其中76人的评级为B+,老鹰则为B。

老鹰76人交易评级:米神得替补 费城着眼未来

伊利亚索瓦送至老鹰

老鹰:B

很显然,得到伊亚索瓦是为了解决四号位的短板。穆斯卡拉显然更适合打中锋,迈克-斯科特则是无用之人。每当斯科特上场时,布登霍尔泽都会备受煎熬,便是一个明确的信号。

本赛季伊亚索瓦已经更换了3次东家,过去两年则被交易了6次。作为长人射手,本赛季伊亚索瓦场均外线命中率35.5%,职业生涯36.7%,还是相当合格的。此外伊亚索瓦并非提款机型球员,他可是有防守的。很显然,老鹰需要伊亚索瓦在15分钟的时间内,起到顶替米尔萨普的作用。

至于升级的代价,非常温和,斯普利特本赛季因伤没打过任何一场比赛,上赛季也只出战36场。可悲的是,由于反复伤病的缘故,斯普利特可能会选择告别NBA。至于次轮选秀权(来自热火),2017年为31-40顺位保护,如果落到这个区间内,老鹰将送出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目前来看,为43顺位)。持此之外76人还有资格与老鹰进行次轮选秀权的互换,76人的选秀权来自勇士,几乎可以肯定将是60顺位;而老鹰的选秀权也很有可能会在50顺位之后。换言之,老鹰付出的代价,相当于一个40顺位左右的选秀权。

76人:B+

76人送走伊亚索瓦的原因在于,西蒙斯有望近期复出,届时他与伊亚索瓦以及萨里奇之间,出场时间可能会变得异常拥挤。在这种情况下,不如先下手送走土耳其人,才是上策。

此外,伊亚索瓦今年夏天合同到期,需要续约,这会令球队感到犯难。在这种背景下,趁着土耳其尚有一定价值时将他送走,还能收获到一些回报。

这笔交易的另一个好处在于,76人可以选择放弃斯普里特,以便于清理出一个名额,而不必为了签下一名球员而忍痛裁掉菜鸟查森-兰德尔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76人交易评级:米神得替补 费城着眼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