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与小牛完成交易 前勇士冠军中锋将去费城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76人将诺埃尔送至小牛,换来了安德鲁-博古特、贾斯汀-安德森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前18顺位保护)。如果76人本赛季没有获得小牛的首轮选秀权,那么将自动转化为两个二轮选秀权(分别是小牛2017年以及2018年的二轮选秀权)。

76人与小牛完成交易 前勇士冠军中锋将去费城

博古特将去76人

由于76人内线拥有恩比德、西蒙斯、诺埃尔、奥卡福以及萨里奇等多位内线,球队前场严重拥挤,随着恩比德在本赛季证明了自己,76人管理层也一直希望给他腾出位置,他们此前一直在努力兜售奥卡福和诺埃尔,希望换来更多重建的筹码。

如今,球队终于扣动交易扳机,他们将诺埃尔送至小牛,身为2013年六号秀,诺埃尔本赛季出战29场,场均上场19.3分钟得到8.9分5个篮板,他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有消息表示,小牛已经打算将诺埃尔视作重建的一部分,他们会匹配任何报价。

现年32岁的博古特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他是2015年勇士的冠军队成员,在去年夏天,博古特被交易到小牛,来到达拉斯后,博古特受困伤病影响,同时,他在球队中显得水土不服,本季,博古特一共出战26场,场均登场22.4分钟只能拿到3分8.3个篮板。而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博古特场均能够拿到10分8.9个篮板2.3次助攻1.6次封盖。

贾斯汀-安德森现年23岁,身高1米98,司职小前锋,他本赛季一共出场51次,场均上场13.9分钟得到6.5分2.9个篮板。

博古特本赛季薪资为1200万美元,他的这份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76人很可能会选择买断博古特。沃神推特随后爆料双方寻求买断合同,博古特想成为自由人。

有消息表示,骑士对博古特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目前克里夫兰阵容中还有一个名额,此前有消息表示,他们还有意“10帽狂人”拉里-桑德斯,作为内线大闸,博古特的护筐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如果他最终被买断加盟骑士,那么克里夫兰的内线防守实力也将会大大增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