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若无法交易奥卡福 76人将忍痛送诺埃尔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76人队内线球员拥挤的问题直到今天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自本赛季开始前,有关于76人将送出诺埃尔和奥卡福其中一人的传言便从未停息过。今日,雅虎著名体育记者沃神在播客节目中透露,如果76人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之前仍然无法送走奥卡福,那么他们也许会将诺埃尔交易离队。

沃神:若无法交易奥卡福 76人将忍痛送诺埃尔

诺埃尔奋力防守

奥卡福和诺埃尔两人都是充满天赋的内线年轻球员,奈何球队环境的特殊,两人在76人中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少,尤其是“大帝恩比德在本赛季强势复出,一骑绝尘的表现,让这二人的位置变得更加尴尬起来。

沃神在节目中透露,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都有关于奥卡福和诺埃尔的交易讨论,76人目前仍然在考虑之中。但球队方面认为诺埃尔留下是更好的选择,因为他与恩比德之间作用更加互补。

但即便如此,一旦奥卡福无法被交易,76人依然只能无奈的送走诺埃尔。此外,诺埃尔的新秀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追逐一份大合同,而76人很难满足他的要求。

但期望归期望,一些球队对于诺埃尔是否值得上大合同依然存有疑虑,毕竟目前为止,诺埃尔还没有展示出足够优秀的表现为己正名,而这也增加了交易诺埃尔的难度。

对于另一位球员奥卡福,虽然也有很多球队对他有兴趣,但奥卡福脆弱的膝盖以及不佳的防守成为了他最大的问题。而且,即便多支球队感兴趣,但76人希望通过交易得到更多的回报,所以送出奥卡福也不容易。至于76人要如何权衡和取舍,还要等到交易截止日到来之际才能知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神:若无法交易奥卡福 76人将忍痛送诺埃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