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8:30视频播参议员vs飓风:飓风凶多吉少

25日8:30视频播参议员vs飓风:飓风凶多吉少

腾讯体育讯 多名主力球员出现伤病的渥太华参议员做客卡罗莱纳,挑战目前在东部垫底的飓风队,这场比赛如果能够取胜,他们将进一步迫近积分榜上与分区领先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之间的差距,在手握两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仅仅落后两分,因此本场比赛他们也志在必得,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8:3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在周一上午主场迎战温尼伯喷气机的比赛中,参议员取得惨胜,队长两位最优秀的翼锋马克·斯通和麦克·霍夫曼分别遭遇伤病,加上前一场比赛因为手指骨折将缺席4-6周的鲍比·莱恩,参议员瞬间缺少了三名球队最优秀的翼锋,让他们在这个位置上捉襟见肘。上场比赛他们做客新泽西的比赛中,凭借队长埃里克·卡尔森的绝杀和门将克雷格·安德森的出色表现,球队才以2:1的比分勉强取胜。

后防线上,队长埃里克·卡尔森见不得不挑起更多的进攻重任,他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攻入1球另有6助攻,对于球队的攻防串联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球队阵中另一名王牌后卫迪昂·费诺夫也表现出色,有3进球2助攻的表现,在球队伤兵满盈的情况下,他们两人的发挥对于球队的战局将起到决定作用。

门将位置上,老将克雷格·安德森在回归之后有着不俗的表现,四次亮相拿下了三场胜利,其中包括一场完封,扑救率达到94.4%,在球队争夺进攻主导始终乏力的情况下,他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反观飓风队,本赛季初期被寄予很大希望的他们悄悄地来到了垫底的位置,虽然少赛2场,但与美洲豹队的10分差距让他们非常被动,在过去的两周里,他们遭遇了五连败,其中两次遭遇对手完封,甚至还负于联盟垫底的科罗拉多雪崩。

在进攻端,球队主教练比尔·皮特斯依旧固执地选择平均分配队中最优秀的前锋到不同的前锋组,使得乔丹·斯多尔和杰夫·斯金纳等人孤掌难鸣,因此过去4场比赛他们仅仅打入3球也就不足为奇。

防守端,球队头牌贾斯汀·法尔克本赛季也表现并不稳定,虽然在48场亮相中他的到了25分,但对于球队的帮助并不明显。本赛季在特勤组表现方面,飓风队的两组也大相径庭,少防多方面他们虽然被棕熊队超过,但86.4%的成功率依旧占据联盟前二,但多打少的进球率则令人失望。

门将位置上,主力坎·沃德在本月初取得三连胜之后已经遭遇四连败,本赛季他的平均扑救率仅有90.5%,虽然球队的进攻主导率目前在联盟处于中游,但门将的扑救率相比联盟91.2%的平均值有比较大的差距。攻防两端的不给力,让飓风队在垫底的位置上越陷越深。(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