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军刀2-0完封弱旅雪崩 收获本月首次连胜

NHL-军刀2-0完封弱旅雪崩 收获本月首次连胜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在联盟垫底的科罗拉多雪崩队做客布法罗,挑战近来状态不错的军刀队。结果两位门将都发挥神勇,不过主场作战的军刀还是更胜一筹,主力门将罗宾·雷赫纳做出23次扑救拿下个人本赛季第二次完封,为球队拿下两连胜。

本场比赛,双方各自派上主力门将全力以赴,雪崩队的卡尔文·皮卡德将面对军刀队状态火热的头两组前锋组的冲击,而他们羸弱的前锋将考验罗宾·雷赫纳。开场,雪崩队反客为主,内森·麦金农,马特·杜贤两组前锋连续攻击军刀大门,其中队长加布里埃尔·兰德斯考格第26秒近距离射门给军刀队造成很大威胁。不过雪崩队的三板斧仅仅持续了2分钟,之后的比赛就完全进入到军刀队的掌控。在之后14分钟内,雪崩队一度只有一次射门尝试,而军刀队无论是莱恩·奥莱利-凯尔·奥科波索还是杰克·艾克尔-萨姆·莱因哈特的前锋组都对雪崩队的大门造成了巨大威胁,好在皮卡德表现神勇,在第一节结束时为球队守住了0:0的比分,单节射正数军刀以12:7领先。

第二节开场仅仅48秒,主场多打少进球率高居联盟第二的军刀队特勤组终于取得建树,他们在雪崩门前展开狂攻,杰克·艾克尔的射门一度被雪崩防守队员封堵,但他非常漂亮地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控制住,为队友创造机会。莱恩·奥莱利将球分到蓝线附近组织进攻的小将拉斯姆斯·里斯托莱宁的杆下,他的大力射门造成皮卡德的扑救脱手,门前抢点的莱恩哈特非常机敏地反手捅射,在雪崩队的防守队员反应过来之前将球从皮卡德的双腿之间捅进球门,1:0军刀队终于取得领先。

落后的雪崩队在第二节中段进攻稍有起色,不过布雷克·科莫和马特·涅多的射门并没有给军刀造成任何威胁。主队随后继续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们将雪崩队单节射正数压制在4个,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

第三节,军刀队依旧不依不饶,第3分钟莱恩·奥莱利在右侧争球圈附近怒射,球击中球门右侧门柱飞出,雪崩队逃过一劫。之后雪崩终于稳住阵脚,三组的布雷克·科莫和后卫马西森连续射门在军刀门前制造了一定威胁。不过压上的雪崩队后防也频频出现空虚,第9分钟,莱恩哈特和艾凡德·凯恩获得前场2打1的机会,不过前者将艾克尔精彩的助攻打在门将皮卡德的身上。

第15分46秒,凯恩打出精彩的一球为球队锁定胜局,他在雪崩蓝线附近得球后高速掠过雪崩后卫马克·巴贝罗,单人刺穿雪崩防守后劲射球门上角,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比分就此定格,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军刀队取得两连胜,积分距离外卡区仅剩3分。(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