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会员场本周直播前瞻 季后赛席位花落谁家

NHL会员场本周直播前瞻 季后赛席位花落谁家

腾讯体育讯 2016-17赛季NHL常规赛即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支球队正积极利用交易截止日前后的时间来做调整,处于季后赛席位内的球队积极调整状态,而之外的球队也正奋起直追,本周腾讯体育也在会员直播平台为您带来四场比赛的争夺,敬请各位关注。

2月16日 08:00 多伦多枫叶 vs 哥伦布蓝衣

枫叶队最近的状态并不理想,过去的10场比赛他们仅仅赢下了4场,目前他们外卡区席位变得岌岌可危,尽管本场比赛是他们背靠背第二场,做客的还是劲旅蓝衣队,球队显然也不愿意轻易交出比赛。马修斯最近在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过去7场比赛有2进球2助攻,反倒是二组的米切尔·马尔纳有4球4助攻,成为了队内得分王,在关键时刻,主教练巴布考克将会安排两人双剑合璧,凭借他们两人的威力,加上枫叶队其他好手的奋战,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同样不算出色的蓝衣队,两队势必将擦出惊艳的火花。

2月17日 11:30 亚利桑那郊狼 vs 洛杉矶国王

争夺状元签的二号种子郊狼队开启一波三连客,第一场比赛球队竟然5:0完封势头正猛的火焰队,让人大跌眼镜。不过这样的冷门在刚刚结束一波连续客场之旅的国王队面前发生的可能性并不大,随着泰勒·特弗里的回归,球队的阵容开始变得完整,赛季初成为球队一大关注热点的德文·濑户口被下放证明了球队目前阵容鼎盛。因此留给郊狼队爆冷的可能性并不大。

2月18日 11:00 佛罗里达美洲豹 vs 阿纳海姆小鸭

佛罗里达美洲豹开启一波连续五个客场之旅,不过他们早已不是赛季之初的那个吴下阿蒙了,随着大将乔纳森·修伯度和亚历山大·巴尔科夫上周回归,球队目前在进攻端好手如林,两人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总共贡献了4球4助攻,本场比赛他们面对小鸭队势必希望延续目前的好状态。而小鸭这场比赛将是结束了一波连续六个客场比赛之后的第一个主场,一般情况下,这样的赛程安排对于小鸭非常不利,最近在进攻端无法打开局面的小鸭想要阻挡美洲豹的冲击难度颇高。

2月19日 11:00 佛罗里达美洲豹 vs 洛杉矶国王

紧接着,美洲豹将做客洛杉矶,背靠背挑战国王队。至少门将位置上,无论是老将卢昂格还是替补门将雷默的状态都还算稳定,因此美洲豹所要考虑的是让他们的前锋对联盟最强后卫组合之一的国王队造成冲击。反观国王队这边,球队在进攻端依然表现的乏力,不过特弗里的回归让杰夫·卡特重新焕发活力,过去6场比赛他打入5球,再次扮演了球队定海神针的作用,美洲豹队的后卫们想要限制他的发挥难度巨大。(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