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企鹅客场再负蓝衣 克罗斯比宿敌加时绝杀

NHL-企鹅客场再负蓝衣 克罗斯比宿敌加时绝杀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在大都会分区排名第二第三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匹兹堡企鹅队背靠背挑战哥伦布蓝衣,结果双方大战60分钟不分胜负,加时赛中,凭借最近状态大热的布兰登·杜宾斯基的绝杀,蓝衣队在主场以2:1力挫企鹅。

本场比赛,企鹅队后防两位大将奥利·玛塔和贾斯汀·舒尔茨一起缺阵,不过在前锋线上他们迎来了卡尔·哈格伦的回归,门将位置上双方尽遣主力,马特·穆雷面对谢尔盖·鲍勃洛夫斯基。开场,双方就展开了对攻,第5分钟蓝衣队中锋威廉·卡尔森沿右侧板墙突进,他横传门前找到插上的布恩·杰纳,他的连续捅射洞穿马特·穆雷的十指关,不过裁判认定球在过门线之前已经被穆雷扑住,蓝衣错失绝佳机会。第13分钟,企鹅后卫特雷沃·戴利的远射击中蓝衣队球门横梁敲山振虎。1分钟后,企鹅再次获得良机,菲尔·卡塞尔在后门柱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接球反手直接打门,被鲍勃洛夫斯基在门线上奋勇化解。0:0的比分保持到第一节结束,射正数上企鹅以15:11领先。

第二节开始不久,克罗斯比的射门击中蓝衣门柱。不过比赛进行到1分33秒,蓝衣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约什·安德森和尼克·弗里诺在企鹅门前制造混乱,球弹出后落到后卫莱恩·穆雷的杆下,他漂亮地拉球后反手打出一记精彩的射门,还没有回复重新的穆雷无法阻挡球入网,1:0蓝衣队领先。

不过好景不长,第6分13秒企鹅队扳平了比分,耶夫盖尼·马尔金在蓝衣门前与卡尔森的争球中轻松得手,他回传给后卫伊恩·科尔,后者的大力射门让鲍勃洛夫斯基猝不及防,1:1。虽然卡尔森投诉助理裁判掷球有偏差,但还是无法改变进球。这也是马尔金职业生涯第500个助攻。

第8分钟,蓝衣一度将比分再次超出,小将约克斯特兰近门劲射攻破穆雷把守的大门,但裁判认定企鹅队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只留给蓝衣队一个多打少的机会,连续遭遇不利判罚让蓝衣队非常无奈,虽然他们在后半节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过1:1的比分还是被保持到第二节结束。

第三节,蓝衣队依旧在场面上占据些许的优势,不过企鹅队也频频利用反击威胁鲍勃洛夫斯基把守的大门,刚刚进入千分俱乐部的克罗斯比险些助攻搭档克里斯·库尼茨破门。不过双方门将依旧表现稳定,随着最后时刻蓝衣队的亚历山大·温伯格的单刀射门被穆雷扑出,双方常规时间战成1:1,双方之间的较量连续第二次进入加时。

加时赛进行到1分04秒,克罗斯比的宿敌布兰登·杜宾斯基为蓝衣队挺身而出,他接到球队头牌后卫赛斯·琼斯和坎·阿特金森的传球后一个人带球突进到企鹅队蓝线,他晃过企鹅后卫特雷沃·戴利的封堵后,直面穆雷将球打进,最终凭借杜宾斯基的绝杀,蓝衣以2:1击败企鹅,并且在积分上追平对手。(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