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正积极甩卖路威 若得考神湖人或不会变天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魔术师约翰逊成为了湖人队的篮球运营总裁,马上,交易截止日就将来临,球队阵容是否需要调整,湖人的未来将走向何方,这都需要魔术师做出决断。今天接受采访时,魔术师约翰逊表示,目前,和湖人相关的交易流言,很多都涉及到了路易斯-威廉姆斯。而魔术师表示,其他球队想要得到这位超级替补,需要付出一定代价。

魔术师正积极甩卖路威 若得考神湖人或不会变天

路威将被交易?

魔术师约翰逊表示,目前他已经和五位总经理聊过了交易的事宜,接下来,他还将和莱恩-韦斯特、卢克-沃顿、珍妮-巴斯等人一起,商讨一下交易截止日的事情。

魔术师透露,目前和湖人有关的交易大部分都涉及到了路易斯-威廉姆斯。“但我不会说出我们正在商讨的交易,具体是什么的。”

2015年夏天的时候,湖人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赛季,这位超级板凳的薪资只有700万美元。但本赛季,路易斯-威廉姆斯场均出战24.2分钟,可以拿下18.6分2.3个篮板3.2次助攻。之前有消息称,奇才队以及爵士队都有意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提升球队的实力。而魔术师已经表示,威廉姆斯的表现再加上他的合同,其他球队想要得到他,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如今,库普切克和小巴斯已经被解雇,球队的运作将会由魔术师约翰逊来掌控。事实上,本来库普切克和小巴斯是有机会保住自己工作的。但没有得到考辛斯,成为了湖人此次人事变动的导火索。

这几个赛季,湖人一直都有意得到考辛斯,2015年6月,当他们选中拉塞尔之后,球队就曾考虑过去交易考神,不过,当时国王队还没有下定决心放弃考辛斯,迪瓦茨索要拉塞尔之外,还想得到兰德尔,最终湖人放弃了那笔交易。

今年的全明星期间,国王再次兜售考辛斯,而湖人队再次尝试。这一次,国王队向湖人索要英格拉姆,但湖人拒绝送走这位潜力新星,最终双方谈判破裂,国王将考辛斯送到了鹈鹕。而库普切克和小巴斯,也失去了保住自己职位的最后机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正积极甩卖路威 若得考神湖人或不会变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