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比经纪人出任湖人总经理 飞侠愿回洛城效力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透露,在解雇了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之后,湖人任命“魔术师”约翰逊为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此外,湖人已经和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达成一份多年协议,佩林卡将成为湖人的新任总经理。不过,在佩林卡正式上任之前,他需要将自己旗下的Landmark Sports转交给其他雇员经营。

科比可能加盟湖人管理层

佩林卡是NBA的一位顶级经纪人,在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是科比的经纪人,并且和湖人总裁珍妮-巴斯有着不错的关系。佩林卡和众队管理层保持良好关系,这对于湖人17年的选秀前景极为有利。

佩林卡的手下,有很多大牌球星,比如说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安德鲁-伊戈达拉、埃里克-戈登迪昂-维特斯等等。此外,佩林卡也曾担任过凯文-杜兰特的经纪人。戈登透露佩林卡已经告诉他、哈登阿里扎,自己将出任湖人的新任总经理。“我们有些惊讶,”戈登说,“事情发生得太快了。”

约翰逊则解释了选择佩林卡的原因,因为作为球员经纪人,佩林卡非常了解新劳资协议。“这不是关于快速敲定人选,”约翰逊说,“这是关于找到合适的人,了解新劳资协议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个新的联盟和一个新的NBA,这都是因为新劳资协议。”同时佩林卡为科比和湖人服务的过往经历使其脱颖而出。

总之,那些与联盟有关系的人,才是湖人希望得到的人。“最重要的是,他们与球队、球员、经纪人和联盟有关系。”约翰逊说。

据ESPN记者雷蒙娜-谢尔本透露,湖人在解雇了前任总经理库普切克之后,就希望能够尽快找到新的总经理。而在此情况下,科比就推荐了佩林卡,而佩林卡正符合约翰逊所说的那些条件。

有消息称,在炒掉库普切克和小巴斯之前,湖人曾经想过追逐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但之前迈尔斯和勇士提前完成了续约。事实上,迈尔斯就是从经纪人转型成为球队高层的。而除了迈尔斯之外,湖人也联系过著名经纪人阿恩-泰勒姆(曾加入过活塞管理层)、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谢和前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

约翰逊和佩林卡加入湖人,估计很多人会产生这样的想法:科比会加入湖人管理层吗?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魔术师被问及这个问题——如果在湖人掌权,你的第一个电话会打给谁?当时魔术师的回答是:“科比。”

据ESPN记者雷蒙娜-谢尔本透露,科比满意现在他正在做的事情,但如果湖人需要,他愿意提供帮助,为球队效劳。另外,今年夏天,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和勇士的合同就将到期,有消息称韦斯特有可能会回到湖人,不过最新的消息是,目前湖人暂时还没有就任何职务联系过韦斯特。而对于卢克-沃顿来说,目前他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因为当时是库普切克和小巴斯任命他为球队主教练的。

(格桑)

魔术师多久能带领紫金王朝重塑荣光
魔术师多久能带领紫金王朝重塑荣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经纪人望成湖人总经理 飞侠愿意回洛城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