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督促球队升级板凳实力 奇才欲换湖人超六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交易截止日临近,近期状态火爆的奇才准备提升板凳实力。据悉,奇才有意拿受保护首轮签换湖人超级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

沃尔督促球队升级板凳实力 奇才欲换湖人超六

奇才青睐路威

自去年12月1日以来,奇才的表现非常抢眼,但是他们的替补阵容实力仍是一大弱点。据统计,奇才替补球员场均仅仅贡献23.4分,全联盟倒数第2位,仅仅比森林狼多了1.3分。之前,奇才中锋戈塔特曾说,奇才板凳阵容联盟最烂。

奇才的首发五虎已经几乎无可挑剔,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组成的首发五虎本赛季同时在场965分钟,奇才百回合轰下113.3分,只丢100.3分,净胜对手13分。当这套阵容在场,奇才一共赢了对手275分,威力比勇士豪华五人组都要大(勇士首发这一数据是254分)。

但是,奇才在进入轮换时间后很容易暴露出替补不给力的弱点,奇才替补席上场均得分最高的是马库斯-索顿,不过6.6分。虽然乌布雷近期表现出色,但是他们仍需要一个老将压阵,带领第二阵容。

ESPN名记扎克-洛维爆料,奇才已经跟湖人进行过交易讨论,试图用受保护的首轮签来换威廉姆斯。湖人已经没希望进入季后赛,他们应该愿意送出威廉姆斯来换选秀权,进一步让阵容年轻化,提升未来发展空间。而奇才则能得到一个优秀得分手,提升板凳火力在东部冲击骑士

本赛季,威廉姆斯打了58场,其中57场是替补出战,他在场均24.2分钟时间里便能轰下18.6分、3.2个助攻,是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威廉姆斯投篮命中率44.4%,三分命中率38.5%,他有极为出色的造罚球能力,场均能制造5.9次罚球,比奇才所有替补球员场均造罚球数之和(3.7次)还多。

若奇才能得到威廉姆斯,他们的板凳阵容必然升级,不是没可能在全明星赛后冲击东部第2甚至东部第1。目前奇才排名东部第3位,距离骑士差5个胜场,距离凯尔特人差2个胜场。

本赛季,奇才以2胜8负开局,但自2016年12月1日后,奇才拿到28胜10负,同期战绩东部第1位。不过,奇才打出如此出色的战绩主要靠首发五虎的强势,替补阵容乏力一直是令他们头疼的问题。

沃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认为,奇才得在交易截止日前继续补强,提升板凳实力,他说道:“我觉得是这样,我们寻找了几个选项,想提升板凳实力。其他的我不知道,我还没跟格伦菲尔德聊过。”

不过,洛维认为,虽然威廉姆斯本赛季表现强势,年薪也只有700万美元,但对于奇才而言他并非优质的选项。一方面,威廉姆斯的打法在季后赛并不吃香,在对抗更激烈的季后赛,他那些造犯规的技巧很难让裁判吹对手犯规。另一方面,威廉姆斯的防守是漏洞,对手会不断攻击他这一点。

洛维建议奇才,要么等到夏天,用中产特例得到一个不错的替补升级替补阵容。要么再拖一拖,等到交易截止日最后阶段,或许他们能用两个次轮签换到威廉姆斯。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督促球队升级板凳实力 奇才欲换湖人超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