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甜瓜只愿去快船湖人 纽约寻求最后交易方案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纽约邮报》消息,距离NBA转会交易截止日只剩下三天,各支球队也在进行着最后的运作,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一直没有休止,据消息源表示,甜瓜倾向于前往快船或是湖人

曝甜瓜只愿去快船湖人 纽约寻求最后交易方案

甜瓜表示只愿去快船湖人

在这个赛季里,有关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从未休止过,如今转会交易截止日即将来临,甜瓜似乎也不太可能被交易,当然,如果尼克斯进行最后的努力,不排除甜瓜改换门庭的可能。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透露,之前的交易赔率显示,尼克斯送走安东尼的可能性并不高,因为安东尼认为,尼克斯方面并没有拿出让他放弃交易否决权的方案,而伯曼同时表示,安东尼最终可能只会接受前往快船或是湖人。

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也出现在了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不过他并未和安东尼会面,双方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也并未讨论任何潜在的交易。“我想远离这样的话题。”安东尼说道,“没有在媒体上听到这些传闻让我感到很棒,在全明星周末上,注意力都会集中在这里,去享受乐趣,玩得开心一些,这几天要远离这一话题,我只想专注于全明星周末。”

安东尼一直反复表示,他希望能够留在尼克斯,毕竟,他和自己的家人在这里生活的非常舒服,但如果从市场以及维护安东尼个人品牌的角度而论,甜瓜离开尼克斯并不是一件好事情,这也能够解释为何他倾向于前往洛杉矶的原因,毕竟,只有那里的市场影响力可以和纽约相提并论。

此前,NBA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曾爆料称,安东尼很可能会留在尼克斯,尽管之前骑士、快船和凯尔特人都和甜瓜传出过“绯闻”,但交易方案都未能达成,尼克斯也在寻找新的交易计划。

看上去,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一直迫切希望将安东尼送走,当然,甜瓜也可以拒绝放弃交易否决权,他可以等到今年夏天,看看菲尔-杰克逊最终是否会和尼克斯分道扬镳,如果杰克逊最终离开纽约,那么安东尼也可能会有更好的机会留在队中。

本赛季迄今未为止,安东尼代表尼克斯出战56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3.4分6.1个篮板和2.9次助攻。由于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因伤退出全明星,安东尼最终替补入选,这也是他生涯第十次进入全明星。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甜瓜只愿去快船湖人 纽约寻求最后交易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