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大奖投票:MVP韦少压哈登 最佳新秀大帝独秀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文/ESPN新闻网) 根据全明星周末之前的表现,哪些人将成为本赛季的常规赛MVP、最佳新秀和最佳教练?ESPN对此展开了球迷投票调查,韦斯布鲁克以46%的得票率在MVP投票中排名第一,恩比德在最佳新秀投票中排名第一,他的得票率更是高达82%;而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则在最佳教练的投票中排名第一。

三大奖投票:MVP韦少压哈登 最佳新秀大帝独秀

常规赛MVP

三大奖投票:MVP韦少压哈登 最佳新秀大帝独秀

韦少力压哈登

在常规赛MVP的投票中,目前有29811位球迷参与投票,韦斯布鲁克的得票数是13836票,约占总投票数的46%;哈登得到6274票,约占总投票数的21%;小托马斯得到4028票,约占总投票数的14%;詹姆斯得到3112票,约占总投票数的10%。科怀-莱昂纳德的得票数是1330票,杜兰特的得票数是1231票,他们都约占总得票数的4%。

看起来常规赛MVP的竞争,将持续到常规赛结束。韦斯布鲁克和哈登的数据都是现象级的,但是不能忽视詹姆斯,因为在凯文-乐福受伤之后,他的数据可能会暴涨。而小托马斯的得票率这么高,主要是因为他的得分和凯尔特人近期不错的表现。

最佳新秀

三大奖投票:MVP韦少压哈登 最佳新秀大帝独秀

大帝一支独秀

在最佳新秀的投票中,目前有28085位球迷参与投票,恩比德的得票数是23129票,约占总投票数的82%;雄鹿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的得票数是2241票,约占总投票数的8%;小牛新秀约吉-费雷尔的得票数是1860票,约占总投票数的7%;76人新秀达里奥-萨里奇的得票数是855票,约占总投票数的3%。

从最佳新秀的投票结果来看,恩比德问鼎似乎已经不存在悬念,除非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当中,他会受困于最近的膝盖伤势。

最佳教练

三大奖投票:MVP韦少压哈登 最佳新秀大帝独秀

绿军少帅领先

在最佳教练的投票中,目前有28432位球迷参与投票,史蒂文斯的得票数是11062票,约占总投票数的39%;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得票数是6559票,约占总投票数的23%;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得票数是4133票,约占总投票数的15%;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得票数是3449票,约占总投票数的12%;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的得票数是2281票,约占总投票数的8%;爵士主教练奎因-斯奈德的得票数是948票,约占总投票数的3%。

波波维奇和科尔总能出现在这份榜单之中,不过如果凯尔特人、火箭和奇才能把他们强势的表现保持下去,那么波波维奇和科尔很难夺得今年的最佳教练奖。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大奖投票:MVP韦少压哈登 最佳新秀大帝独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