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6秒绝杀!美洲豹2-1胜蓝调豪取客场五连胜

4.6秒绝杀!美洲豹2-1胜蓝调豪取客场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两支换帅之后表现神勇的球队狭路相逢,佛罗里达美洲豹做客圣路易斯,挑战过去7场比赛中拿下6场胜利的蓝调队。结果凭借三组中锋特罗切克的绝杀,美洲豹队以2:1击败蓝调,连续五个客场取得全胜。

本场比赛蓝调队大将保罗·斯塔什尼提前伤愈复出,统领球队头号前锋组,而美洲豹队则派上了最近状态不错的替补门将詹姆斯·雷默,让主力罗贝托·卢昂格休息。开场蓝调队就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他们的前三组前锋连续威胁雷默把守的大门,不过第10分40秒,佛罗里达美洲豹在不利的情况下先拔头筹,处在交易传闻中的蓝调王牌后卫凯文·沙腾科克在底板处出现致命失误,他的出球过于草率让前抢的美洲豹二组中锋尼克·比约斯塔德断球成功,他毫不停顿直接回传给前插的乔纳森·马切索尔特,他的射门直取蓝调门将杰克·艾伦的五洞得手,1:0。先丢一球的蓝调队依旧占据场上的主动,第13分钟,蓝调后卫克尔顿·帕雷科的射门打到雷默的手套之后集中横梁,美洲豹队躲过一劫。

第二节,蓝调继续占据主动,他们的各组前锋继续在美洲豹门前施压。不过他们的依然难以让人放心。第7分钟,沙腾科克险些再次犯错,比约斯塔德现在再次在门前从他的杆下将球断下。虚惊一场的蓝调继续猛攻,第8分钟约里·雷赫特拉接到搭档大卫·佩隆的精妙传球后面对大半个空门险些在近距离将球打进。此后,美洲豹队继续利用反击牵制着蓝调队的进攻,第12分钟,帕雷科在前场蓝线附近丢球,美洲豹前锋莱利·史密斯错失2打1的机会。最后关头,美洲豹队发动了猛攻,一度将蓝调队牢牢第压制在蓝线内,射正数上他们以17:15反超蓝调,不过杰克·艾伦同样表现神勇,为球队将分差维持在一球。

第三节开始,双方都没有对阵容进行调整,蓝调队迅速进入状态,第2分54秒,他们的强攻终于取得进球,后卫帕雷克在蓝线附近远射,雷默做出扑救,斯科蒂·厄普肖和莱恩·伊夫斯在门前连续补射,凯尔·布罗季亚克跟进劲射,球打到美洲豹防守队员身上后弹进球门,1:1。第9分钟,美洲豹队发起反击,一组前锋雅罗姆·雅格和亚历山大·巴尔科夫在蓝调门前连续劲射,不过杰克·艾伦依旧表现神勇,连续做出不可思议的扑救,将美洲豹队的射门一一拒之门外。此后双方继续胶着,射门数交替领先,但两位2017年扑救率超过94%的门将都表现神勇。最后时刻蓝调对阵容做出调整,二组的杰登·施瓦茨被提到一组旨在加强进攻,不过第三节后半段占据主动的是美洲豹,他们很快重新夺回了射正数的领先,虽然杰克·艾伦表现神勇,但正当人们以为比赛将进入到加时的时候,在比赛还剩4.6秒时,美洲豹的围攻终于收获进球,三组中锋维森特·特罗切克接到搭档的横传后直接起杆远射,艾伦视线受阻,完全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最终凭借这个绝杀,美洲豹队以2:1击败蓝调,取得了五连胜,而蓝调队则在换帅后首次遭遇两连败。(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