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德罗赞已不再是纯扣将 我是他忠实粉丝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0日上午,全明星正赛就将打响,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的12名球员中,只有哈里森-巴恩斯一个人没有入选全明星。猛龙后卫德罗赞表示,大家在奥运会后一直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杜兰特:德罗赞已不再是纯扣将 我是他忠实粉丝

杜兰特和德罗赞

“我们的群聊是在里约奥运会时建的,至今一直留着。”德罗赞接受《多伦多太阳报》采访时说。“重新聚在一起,我们一直在谈论即将到来的全明星,以及互相开玩笑。能够和这些家伙们重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对我来说,只是看着自己的手机,每个人相互开着玩笑打趣,这就足够令人兴奋了。我们并不知道我们究竟会做些什么,但我们一定会有所作为的。”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美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金牌。而那支梦之队中的12名球员,有多达11人入选了新奥尔良全明星赛。

凯文-杜兰特接受采访时则表示,里约之行后他就变成了德罗赞的球迷。

“德玛尔依旧在打磨自己的比赛。”杜兰特说,“当你不断打磨自己的球技,你就会上一个台阶。你可以问问这里的任何一个球员,他们都在比赛中认真付出,不论他们获得什么样的成就,他们仍旧会认真训练。”

“我一直都在关注他的比赛,他在低位的脚步简直完美。他在中距离的跳投更是不可思议的。这就是我从一个篮球运动员的角度观察到的事情,他的脚步,他的跳投,他的控球能力都非常棒。一开始他被认为是扣将,而如今他如今已经不怎么扣篮了。他是一名十分灵巧的球员,但却强壮得可以出任大前锋。我是他的忠实粉丝。”杜兰特如是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德罗赞已不再是纯扣将 我是他忠实粉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