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杜韦全明星赛剧本 韦少在杜兰特头上暴扣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之间会发生什么?《福克斯体育》列出了最有可能发生的五大场景,比如韦斯布鲁克在杜兰特头上完成扣篮,比如韦斯布鲁克惨遭勇士F4“冻结”。

五大杜韦全明星赛剧本 韦少在杜兰特头上暴扣

杜韦会上演怎样的场景?

1、韦斯布鲁克在杜兰特头上扣篮

在第四节末期,科尔决定让韦斯布鲁克和勇士F4一起出场。库里底角投三分不中,篮球反弹后直接奔向杜兰特,但是韦斯布鲁克突然冲过来,力压杜兰特抢到进攻篮板,并完成一记令人惊叹的扣篮。韦斯布鲁克完成扣篮后仰天尖叫,而杜兰特则摔倒在场上。与此同时,库里在惊讶为什么没有投中?

可能性:35%

2、杜兰特抢走韦斯布鲁克的三双

韦斯布鲁克在比赛的前47分钟里打出了统治表现,比如拿到42分、13次助攻和9个篮板,西部明星队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东部明星队投篮不中,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站在禁区里准备抢篮板。经过一番争抢后,杜兰特从韦斯布鲁克手中抢到球,没有让韦斯布鲁克打出全明星赛历史上的第4个三双。

可能性:5%

3、勇士F4“冻结”韦斯布鲁克

勇士F4和韦斯布鲁克同时出现在球场上,但是勇士F4完全掌控了球权,根本不给韦斯布鲁克接球的机会,就像在1985年全明星赛上,“魔术师”约翰逊和伊塞亚-托马斯联手冻结迈克尔-乔丹那样。韦斯布鲁克只能孤独地站在角落里,拿出电话招募布雷克-格里芬在今年夏天来俄克拉荷马。

可能性:25%

4、韦斯布鲁克“戏弄”所有人

韦斯布鲁克知道大家期待他在全明星赛上打出好的表现,所以相反,他成为“完美的队友”,不停地给杜兰特传球、给杜兰特打挡拆,并帮助杜兰特夺得全明星赛MVP。比赛结束后,韦斯布鲁克在回答有关帮助杜兰特的问题时,只是简单地说道:“谁?”韦斯布鲁克的反应令各大社交媒体上的球迷爆发了,好吧,大家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可能性:25%

5、科尔毁了所有人的夜晚

科尔意识到他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情是把韦斯布鲁克锁在更衣室里,所以他让杜兰特远离韦斯布鲁克。虽然科尔的伎俩在全明星赛当天获得了成功,但是他们必须回答当两队在3月21日再次交锋的时候,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

可能性:10%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