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赛震撼来袭,健力宝与你一同见证

最近,广大NBA球迷可谓是相当幸福,刚见证了堪比总决赛强度的双士圣诞大战,即将又迎来NBA全明星赛级别的体育盛宴。

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18日到20日在新奥尔良举行。早前,全明星赛首发名单正式公布,东部联盟的格局巨变,由勒布朗·詹姆斯领衔,西部则依旧巨星扎堆,库里杜兰特双双入选。由此可见,全明星新生代球员冉冉而起,成就NBA中坚力量的焕新。大众主要是通过视频、资讯、社交以及运动实践实现自身对体育赛事的核心诉求,新媒体直播平台成为了体育营销的新兴阵地。健力宝将目标受众精确地锁定为年轻的NBA球迷,他们热衷于追从自己喜爱的队伍以及球员,他们密切关注NBA的相关资讯。基于这一洞察,健力宝核心针对目标受众投放赛中广告,在短时间内捕捉、聚集注意力,触达受众群体,突显了健力宝运动精神,提升了其在NBA领域的美誉度。

2016年6月-7月间,健力宝强势登陆了国内顶尖的体育频道CCTV5和广东体育的2015-2016赛季NBA总决赛直播现场。跨步来到2017年,新一轮的NBA赛事——NBA圣诞大战、新春贺岁战、全明星赛等狂热来袭。健力宝也将延续一贯的体育营销策略,与中国唯一NBA的数字转播平台——腾讯体育联手合作。新媒体平台为球迷提供了即时有效的比赛直播资讯,健力宝对传播平台的焕新选择,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品牌的运动属性,打响2016—2017跨年体育营销盛事,实现运动强关联。

NBA全明星赛震撼来袭,健力宝与你一同见证

手握NBA这一系列影响力高、受众基础广泛的国际级赛事超级IP,健力宝又将会打出怎样的一手体育营销好牌?

据悉,健力宝投入大量资源,本次共计投放了200场NBA顶级赛事,囊括了圣诞大战、新春贺岁战、全明星赛等三大重点赛事,以及其他备受关注的比赛,其中火箭湖人勇士骑士等热门队伍的赛事场次占比不低于50%。在这个炙手可热的直播停表环节“健力宝力量时刻,最佳快攻”,健力宝将植入播放其5秒赛中插入广告和15秒中插广告。可见,健力宝已经在体育领域的流量大战中抢占先机,以NBA全明星赛为着力点,从健力宝足球营销往多元化体育营销的焕新发展,实现了有力背书。

目前体育产业快速发展,体育营销的规模井喷是整个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体育营销=高性价比营销”这个等式已经成为各大品牌营销的共识。健力宝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体育营销积淀,但传奇“老司机”并没有故步自封,无论在于平台的选择,还是形式的表达,健力宝都在不断作出各种体育营销的焕新尝试。随着NBA赛季不断的深入,我们期待健力宝带来愈多的惊喜和奇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ping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