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喜!湖人榜眼收科比短信 望获飞侠亲自指导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据《silverscreenandroll》消息,湖人榜眼英格拉姆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他将会获得科比的指导,飞侠已经主动向英格拉姆发去了短信,愿意为他提供帮助。

惊喜!湖人榜眼收科比短信 望获飞侠亲自指导

英格拉姆望获科比指导

作为NBA历史上最传奇的巨星之一,科比是无数年轻球员的偶像,但是能够得到飞侠指导的人却是寥寥无几,湖人榜眼秀,现年19岁的英格拉姆则是有望获得这样的机会。

在曾经接受采访时,英格拉姆就表示,他希望和科比一起训练,“和科比一起打球会很有趣,但是我更希望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不只是学习他的举止,还要学习他在球场上的态度以及他在比赛中的智慧,他在球场上能够提供不同的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英格拉姆当时说道。

湖人此前聘请“魔术师”约翰逊担当球队的顾问,而魔术师也表示,如果能够成为湖人篮球事务的最终决策者,他首先将邀请科比加入湖人的管理层,以官方的身份给球队提供帮助。不过如今,科比已经以非官方的身份担任起了导师的角色,而英格拉姆的愿望也变成了现实。

在此前,英格拉姆收到了一条来自科比的短信,飞侠写道:“最近怎么样?小伙子,我是科比,有事可以来找我啊。”

最开始,英格拉姆甚至不敢相信这条短信是科比发来的,这对于湖人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毕竟,英格拉姆一直想要找机会去向科比请教,他想知道如何去打好新秀赛季以及怎样建立起杀手的心态。

尽管还不知道科比将会如何调教英格拉姆,但至少他将会为这位晚辈提供更多的建议,去帮助他更快速的成长。

本赛季迄今为止,英格拉姆的表现低于预期,在出战的58场比赛里,他场均登场27.7分钟拿到8分4.1个篮板1.9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6.3%,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0.4%,在官方新秀榜里,英格拉姆也早已跌出前十。

当然,英格拉姆只有19岁,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本赛季,湖人主帅沃顿也给了英格拉姆更多的锻炼机会,如果有了科比的指导,湖人榜眼的未来仍然值得期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