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将与魔术师会面 和湖人高层共商发展大计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湖人已经结束全明星周末前的所有比赛,取得了19胜39负的战绩。相信不少球迷对湖人的成绩并不满意,而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将借着全明星周末的时间,与教练组、湖人高层以及顾问“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会面,这次会面或决定湖人的未来。

 沃顿将与魔术师会面 和湖人高层共商发展大计

沃顿将会面魔术师

湖人本赛季之初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一度排在西部前八之列,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湖人的战绩直线下滑,目前仅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湖人本赛季刚换了新教练,又是后科比时代的首个赛季,而且去年休赛期也没有大手笔引援,因此战绩出现起伏也并不令人意外。

湖人也深知重建之路充满困难,因此他们雇佣“魔术师”约翰逊作为球队顾问,为球队重建把握方向和提供建议。而利用全明星周末的时间,小沃顿将和教练组、湖人高层和“魔术师”进行会谈,主要议题是关于球队如何提高,需要做哪些功课才能加快重建步伐等,总之都是关乎湖人发展大计。

而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师”约翰逊已经对如何帮助湖人重建做了大量功课,也已经有了自己的观点,他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首先,我们必须培养自己的球员,这是第一位的。其次,我们必须在选秀中选择优秀的球员;第三,你需要明白,不止是湖人,所有球队都要寻找能改变球队的球员。”

“魔术师”为湖人提供的重建思路非常简单,无非是选秀、交易和培养年轻球员三种途径,这三种途径也适合任何一支球队。不过相信“魔术师”还能为湖人提供更有战略性的建议,毕竟面对媒体采访,他也不可能“倾其所有”,把所有的话都讲给大众听,难道不是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将与魔术师会面 和湖人高层共商发展大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