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两将截止日前离队?库总:筹码比往年更多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北京时间2月24日是NBA转会交易截止日,各支球队也在蠢蠢欲动,其中湖人也是最积极的一支球队,尼克-杨路威都陷入交易流言,总经理库普切克承认,湖人愿意去聆听其他球队的报价,同时,他也认为,和之前几个赛季相比,湖人本赛季可供交易的筹码更多。

湖人两将截止日前离队?库总:筹码比往年更多

湖人计划完成大交易

尽管球员将会享受未来的全明星假期,但对于球队的管理层而言,未来一周也是他们最忙碌的时间,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球队正在积极参与谈判。

“是的,我们目前非常积极。”库普切克说道,“其实,我们每年都很积极。但老实讲,和之前的3-4个赛季相比,我们本赛季有更多富有天赋的球员,我认为有很多球队都对他们表示出不同程度的兴趣,和过去2-3个赛季相比,我觉得本赛季会有更多有意义的交易谈判。”

交易一直是湖人提升球队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在近些年里,球队的筹码却并不足以吸引其他球队,在过去,科比是球队的非卖品,而其他一年期合同的球员又缺乏吸引力。

在本赛季之前,库普切克就没有排除通过交易来改善球队阵容的想法,尽管最终的交易可能不会发生,但湖人如今依旧拥有一个好的机会,在此前,湖人已经任命“魔术师”约翰逊为球队顾问,他将会在一些交易操作方面给球队提供建议,库普切克和吉姆-巴斯计划在下周和魔术师会面,不知道这次会面是否会对湖人的交易产生影响,而库普切克也拒绝回答这一话题。

此前,尼克-杨和路易斯-威廉姆斯都曾频繁陷入交易流言,早在去年夏天,湖人就曾希望将尼克-杨交易出去。路易斯-威廉姆斯目前是NBA中最具攻击力的板凳球员,同时,他的第四节得分在联盟中排名第五,目前,路威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尼克-杨的合同也只剩下一年,不过在本赛季结束后,单打王可以跳出球员选项。

“我只想打比赛。”路威在谈及转会的可能性时说道,“或许我的态度有些老派,但我只想为我效力的球队卖力,所以我不想去做太多假设。”

尽管库普切克认为球队在交易运作上会比前几年更加积极,但是他也做好了没有交易发生的准备。

“这主要取决于球队阵容及整体状况。”库普切克说道,“我真的很喜欢这帮球员,他们在一起相处得很好,那些在球队中扮演导师以及领袖的球员也都承担起了责任,年轻球员也在不断成长,所以,目前一切还都好。”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