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作太大?小乔丹:我要想恶犯那人都爬不起来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在快船太阳队的比赛中上演了许多火爆的场面,裁判不得不出手控制局面。虽然小乔丹被罚出场,快船还是在客场以124比114击败了太阳。

动作太大?小乔丹:我要想恶犯那人都爬不起来

比赛中,小乔丹在防守太阳新秀马基斯-克里斯的上篮时动作有些大,他的手臂拉在了克里斯的脖子上,后者身体在空中横了过来,重重摔在了地上。裁判在看过录像后,判小乔丹二级恶意犯规,他也不得不被罚出场,而此时他只打了23分钟。

“我不认同这个判罚。”小乔丹说,“我不想被罚款,但是要知道我可是身高6尺11,体重280磅的大汉,如果我要是想对一个人恶意犯规,我觉得他应该是爬不起来的。”

小乔丹被罚出场令快船保护篮板球变得非常艰难,本场比赛太阳队一共抢了18个前场篮板,而快船只有8个。

太阳控卫布莱德索此役砍下41分,而值得一提的是他曾是快船队培养出的新秀。老队友布雷克-格里芬也给他送上了赞美,同时也变相夸了自己的队友。

“我很骄傲,我们咬住了比分。”格里芬说,“有时候我们防守有些松懈,进攻也没有完全按照教练的安排去打。但是在场上出现突发事件,DJ(小乔丹)被罚出去,同时布莱德索发挥非常出色时,我们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我为此而骄傲。”

(马家堡)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作太大?小乔丹:我要想恶犯那人都爬不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