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甜瓜罚球遭讽刺 老鹰球迷高喊快船加油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尼克斯客场四加时以139-142惜败老鹰,在这场比赛里,安东尼拿到了45分6个篮板4次助攻,他在第二个加时行将结束时六犯下场,在比赛中,当甜瓜走上罚球线时,老鹰球迷则是高喊:“快船加油!”,对他进行讽刺。

尴尬!甜瓜罚球遭讽刺 老鹰球迷高喊快船加油

甜瓜罚球遭老鹰球迷讽刺

尼克斯和老鹰苦战四加时,这是NBA历史上第11次四加时比赛,同时也是自2015年12月19日公牛对阵活塞比赛后,首次出现四加时比赛,而对于尼克斯而言,他们上一次四加时还要追溯到1951年1月24日,当时尼克斯对阵罗切斯特皇家队打进四加时。

安东尼在这场比赛里也非常卖力,他轰下了45分,上一次,甜瓜拿到40+还要追溯到2014年11月15日,距离如今已经时隔两年多。

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个景象,当安东尼走上罚球线时,老鹰球迷开始高喊:“快船加油!”,以此来干扰他。

此前有消息表示,尼克斯已经铁了心在当地时间2月23日转会交易截止日之前将安东尼送走,在遭遇骑士拒绝后,他们又联系了凯尔特人和快船。由于甜瓜之前表示,如果离队,只愿意加盟骑士和快船,所以,快船也成为了他的潜在目的地,有消息表示,如果两队最终能够达成这笔交易,那么快船可能将会送走克劳福德、雷迪克和小里弗斯中的其中两人。

在第二个加时结束前12.9秒时,安东尼六犯下场,他也坦言,坐在板凳席观看最后两个加时非常煎熬。

“每逢加时赛,你要更加拼命。”安东尼说道,“纵然我们已经很疲劳了,但你还是要找到一些办法,坐在板凳席看最后的加时赛真的有些难熬,特别是当你知道比赛走势的情况下更是如此,那一刻,我真的想出现在场上。”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尴尬!甜瓜罚球遭讽刺 老鹰球迷高喊快船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