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29+8血布空砍41分 快船胜太阳送五连败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快船客场迎战太阳。最终快船以124-114战胜太阳。

格里芬面对克里斯

本场比赛中,格里芬砍下29分8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费尔顿砍下18分5篮板1抢断,雷迪克入账16分1抢断1盖帽。太阳方面,布莱德索入账41分8助攻,德文-布克得到20分6助攻1盖帽,钱德勒砍下11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45秒,里弗斯在布莱德索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7分38秒,布莱德索出现传球失误,被巴莫特抢断。第11分21秒,德文-布克妙传,塔克三分远投命中。快船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太阳的38.7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格里芬仅此节得到13分。首节战罢,快船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7分1秒,接到巴博萨的传球,本德尔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27秒,奈特手滑丢球,被里弗斯抢断。第8分16秒,克劳福德在巴博萨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塔克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3分。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半场结束,太阳以59-62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1秒,沃伦在里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4分22秒,布莱德索出现传球失误,被里弗斯抢断。第9分19秒,布莱德索妙传,德文-布克跳投命中。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三节打完,快船以92-88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7分6秒,布莱德索助攻,德文-布克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10秒,塔克在克劳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11分42秒,巴博萨出现传球失误,被雷迪克抢断。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塔克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4.12%。比赛结束,快船以124-114战胜太阳,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格里芬、费尔顿、雷迪克、里弗斯、小乔丹

太阳:布莱德索、德文-布克、钱德勒、克里斯、沃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