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有意参加扣篮大赛 弄爆炸头为致敬大本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这个赛季小乔丹成为了快船的门面,他是快船唯一入选全明星正赛的球员。据《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透露,小乔丹还一直受到联盟邀请参加扣篮大赛,他本人正在考虑是否接受。

小乔丹有意参加扣篮大赛 弄爆炸头为致敬大本

小乔丹希望参加扣篮大赛

小乔丹今年终于如愿入选了全明星,虽然是以替补身份参赛,但这对他来说仍然是一个里程碑。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也是本赛季快船阵中唯一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作为一名中锋,小乔丹的弹跳力丝毫不逊色于后卫,这让他在球场上经常能够完成匪夷所思的扣篮。

关于今年的扣篮大赛,两届扣篮王扎克-拉文已经表示因为很难再超越自己,选择不再参加,而魔术队的阿隆-戈登则选择继续参赛,向自己的第一座扣篮大赛冠军发起冲击。小乔丹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我正在和联盟协商,如果我同意参加扣篮大赛,那他们也得让我参加三分大赛。”小乔丹表示自己有意参赛,不过还在考虑当中。

而在谈及自己最新的爆炸头发型时,他表示做这个发型是为了向防守型全明星本-华莱士致敬。大本在2003年至2006年间连续4次入选全明星正赛,靠的就是他在防守端遮天蔽日的能力,此外他还曾4次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

小乔丹和大本一样,同样在防守端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在2014-2015赛季以及2015-2016赛季连续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同时还分别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三阵和一阵,并且曾连续两年获得“篮板王”称号,是快船内线的第一铁闸。本赛季,小乔丹场均出战31.8分钟,得到12.4分13.8篮板1.8次盖帽,同时他能够将自己的犯规数控制在2.6次,罚球命中率也首次达到50%。

(栗旬)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有意参加扣篮大赛 弄爆炸头为致敬大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