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战报:詹皇准3双射日 唐斯37+12+5灭快船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NBA今天一共安排了5场比赛,骑士马刺两大强队均大胜对手过关,尼克斯小牛快船均是惜败,以下是今天的战报综述(客队在前):

20日战报:詹皇准3双射日 唐斯37+12+5灭快船

太阳103-118骑士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太阳很不幸,赶上了刚刚输给勇士结束6连客的骑士,回到主场后骑士气势如虹,用15分优势大胜太阳。比赛在上半场就失去悬念,哪怕没有凯文-乐福,骑士仍在半场建立18分优势,最多时领先22分。年轻的太阳在老到的骑士面前根本没有机会,第三节虽然反扑缩小过分差,但最终仍无力扭转局势,客场惨败。

勒布朗-詹姆斯轰下21分、9篮板、15助攻,欧文轰下26分,香珀特命中5个三分砍下17分,弗莱命中4个三分砍下18分,科沃尔命中3个三分得到9分,骑士全队投中19个三分。太阳这边,泰森-钱德勒22分、16篮板,布莱德索得到22分、9助攻、6篮板、4抢断,德文-布克手感不佳,但14罚13中砍下21分、7篮板、8助攻。

20日战报:詹皇准3双射日 唐斯37+12+5灭快船

小牛95-99热火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小牛今天以95-99惜败于热火,首节比赛热火便占据主动,最多领先9分。不过,第二节小牛开始反扑,第三节初依靠诺维茨基的跳投反而建立了10分优势。第三节后半段,怀特塞德德拉季奇连续得分,维特斯也命中三分,热火反超。末节比赛,德拉季奇命中三分,替补内线里德发挥抢眼一人连拿5分,热火建立7分优势。小牛也曾追平,但德拉季奇和泰勒-约翰逊连续三分命中。比赛结束前6秒,诺维茨基命中三分,小牛追到只差2分,德拉季奇稳稳2罚2中,随着巴恩斯三分不中,小牛遗憾落败。

德拉季奇轰下32分,怀特塞德13分、8篮板,泰勒-约翰逊贡献23分,维特斯得到12分。小牛这边,巴恩斯15分、7篮板,诺维茨基19分、4篮板,马修斯18分、5篮板,德隆6分、9助攻,赛斯-库里15分、4篮板。

20日战报:詹皇准3双射日 唐斯37+12+5灭快船

奇才113-110尼克斯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奇才今天以113-110击败近况不佳的尼克斯,这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双方各打了2节好球。首节奇才轰下38分净胜11分,次节奇才崩盘被尼克斯轰下40分,净负12分。第三节,奇才重整旗鼓轰下34分反过来净胜15分,最多时领先16分。可末节结束前48秒,奇才被尼克斯反超,罗斯上篮尼克斯110-109领先1分。不过,沃尔2罚2中,奇才重新取得1分领先,安东尼跳投不中,沃尔命中暴扣。最后13秒尼克斯仍有扳平机会,结果沃尔抢断得手,奇才险胜。

沃尔轰下29分、13助攻、3抢断,比尔8分、5助攻,波特23分、6篮板,戈塔特12分、12篮板。尼克斯这边,罗斯20分,安东尼34分、10篮板,波尔津吉斯替补登场15分、5篮板。

20日战报:詹皇准3双射日 唐斯37+12+5灭快船

掘金104-118马刺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尽管保罗-加索尔突遭伤病,马刺依然在主场大胜掘金。这一次马刺没有在上半场挖坑,他们半场领先1分。下半场,马刺习惯性爆发,第三节单节净胜10分,最多领先17分。最终,马刺在主场兵不血刃击败掘金。

约基奇砍下35分、12篮板,巴顿18分、7助攻,穆迪埃12分,贾马尔-穆雷13分、6篮板。马刺这边,莱昂纳德34分、5篮板、4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6助攻,大卫-李10分、16篮板,德章泰-穆雷顶替帕克首发拿下24分,吉诺比利14分、5篮板、4助攻、3抢断。

20日战报:詹皇准3双射日 唐斯37+12+5灭快船

森林狼104-101快船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凭借唐斯的出色发挥,森林狼以3分优势险胜快船。第二节,森林狼单节输了10分,全场最多落后12分。但是,下半场森林狼发起反扑,最后一节跟快船拼关键球占上风。比赛结束前1分28秒,贾马尔-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快船101-98领先3分。唐斯接管比赛连拿4分带队反超,维金斯2罚2中后,森林狼领先3分。快船最后一攻执行失败,雷迪克和克劳福德连续三分不中,快船未能扳平比分,最终主场惜败。

唐斯轰下37分、12篮板、5助攻,维金斯27分、4篮板、4助攻,拉文手感不佳只得到9分。快船这边,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均因伤休战,小里弗斯20分,小乔丹29分、16篮板,费尔顿、巴莫特和巴斯各自得到10分,克劳福德14投3中只得到7分、8篮板。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日战报:詹皇准3双射日 唐斯37+12+5灭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