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29+13锁定胜局 尼克斯告负甜瓜空砍34分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尼克斯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两队在场上打的跌宕起伏,每节比赛的分差都相当大,比赛到最后反而陷入僵持。关键时刻安东尼投篮不中,沃尔快攻扣篮得手,帮助奇才锁定胜局,客场113比110获胜。沃尔全场拿到29分13助攻,波特23分6三分,戈塔特12分12篮板;尼克斯方面安东尼34分10篮板,罗斯20分。

沃尔29+13锁定胜局 尼克斯告负甜瓜空砍34分

安东尼空砍34+10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奇才数据尼克斯数据
沃尔29分5篮板13助攻安东尼34分10篮板2助攻
波特23分6篮板6三分罗斯20分5篮板2助攻
戈塔特12分12篮板2助攻波尔津吉斯15分5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速度之战沃尔胜罗斯

沃尔全场拿到29分5篮板13助攻3抢断,投篮21中11,三分3中1,罚球8中6,在表现上明显要比拿到20分5篮板2助攻的罗斯更加出色。关键时刻,沃尔更是一己之力拯救球队,在奇才仅仅以111比110领先的时候,沃尔抢到安东尼投篮不中的篮板,单人快攻,轻松超越詹宁斯的防守上篮得手,让身后追赶的一众尼克斯球员望球兴叹。在韦德年事已高的这个时代,沃尔新闪电侠的称呼当之无愧。

比赛看点:沃尔闪电快攻锁胜局

首节比赛开始后奥奎因帮助尼克斯首开纪录,不过奇才反客为主,比尔和戈塔特连得4分,奇才很快在客场取得领先,并打出10比4的不错开局。本来预计缺阵本场比赛的波尔津吉斯替补登场,起到关键作用,他和罗斯联手,在第一节剩下3分27秒的时候将双方分差缩小至1分。没想到随后奇才突然发难,用一波16比4的小高潮打蒙尼克斯,以38比27领先11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中摆脱交易流言的安东尼开始发威,开场之后就连续投篮命中,安东尼在本节比赛一人就拿到25分,创下尼克斯队史的单节得分纪录。老大发威小弟们自然也不甘落后,第二节比赛尼克斯全队拿到40分,以单节40比28逆袭成功。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尼克斯反而以67比66领先1分。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客场作战的奇才很快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波特在第三节比赛中单节命中4个三分球,成为奇才的得分主力。面对来势汹汹的奇才,尼克斯的进攻再度陷入停滞。第二节比赛表现神勇的安东尼似乎也将手感留在第二节,第三节整节比赛仅仅拿到1分。

凭借着波特的出色发挥,奇才在第三节打出34比19的分差,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眼看比赛进入生死关头,尼克斯众将如梦方醒。考特尼-李和波尔津吉斯领衔,尼克斯开始疯狂追分。不得不说尼克斯的孤注一掷收到成效,经过一整节比赛的追赶,安东尼先两罚两中,罗斯在比赛还剩下48秒时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尼克斯以110比109领先。

之后安东尼对沃尔犯规,沃尔两罚两中。安东尼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投篮不中,沃尔抢到篮板后单人快攻扣篮命中,奇才以113比110领先。最后一次进攻安东尼进攻未果,分给队友也没有找到三分出手机会,尼克斯最终以110比113告负。

双方首发:

奇才:马基夫-莫里斯,波特,戈塔特,沃尔,比尔

尼克斯:安东尼,库兹明斯卡斯,奥奎因,罗斯,贝克

(嘟嘟)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29+13锁定胜局 尼克斯告负甜瓜空砍34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