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季奇32分热火险胜小牛 诺天王砍19分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小牛客场对阵热火。最终热火以99-95战胜小牛。

德拉季奇32分热火险胜小牛 诺天王砍19分

老将诺天王砍下19分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中,德拉季奇砍下32分6篮板,泰勒-约翰逊贡献23分1抢断,怀特塞德斩获13分8篮板1抢断。小牛方面,诺维茨基贡献19分2抢断,马修斯入账18分5篮板1盖帽,哈里森-巴恩斯砍下15分7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6秒,德隆在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2分56秒,怀特塞德手滑丢球,被诺维茨基抢断。第8分18秒,德隆送精妙传球,塞斯-库里三分远投命中。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小牛的40.9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怀特塞德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9-22,热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15秒,詹姆斯-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森-巴恩斯抢断。第8分46秒,哈里森-巴恩斯喂球,马修斯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21秒,德隆在维特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小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小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热火的3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里森-巴恩斯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小牛将比分反超至53-44。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29秒,德隆助攻,诺维茨基跳投命中。第7分37秒,巴比特在塞斯-库里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第9分9秒,维特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梅杰里抢断。三节打完,小牛以73-70领先。

第四节,第2分钟,巴里亚出现传球失误,被埃灵顿抢断。第2分34秒,哈里斯在里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11分54秒,接到马修斯的传球,诺维茨基三分远投得手。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4分领先优势。小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20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比赛结束,热火以99-95战胜小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诺维茨基、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塞斯-库里、德隆

热火: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维特斯、巴比特、麦格鲁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拉季奇32分热火险胜小牛 诺天王砍19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