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赛场爆发大规模冲突 两队教练组卷入其中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在今天密苏里大学和佐治亚大学之间的一场NCAA比赛中,双方爆发了一次大规模的冲突,参与这次冲突的不但包括了两队的全体球员,而且就连教练组也加入其中。

NCAA赛场爆发大规模冲突 两队教练组卷入其中

NCAA教练爆发大规模冲突

这次冲突发生在上半场结束时,球员之间由于球权归属的问题发生争执,两名裁判很快将双方球员分开,眼看事态已经被控制下来,这时候,一名佐治亚大学的教练突然单枪匹马地杀入对方人群,推搡了其中一名密苏里大学的球员,眼看自己的球员被推,密苏里大学的教练不干了,马上用推搡回敬这名挑事的教练。双方原本被分开的人群再次汇集,险些酿成更大规模的冲突。

经过中场休息阶段的冷静,双方下半场的比赛正常进行。最终,佐治亚大学队71-66击败了密苏里大学队。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赛场爆发大规模冲突 两队教练组卷入其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