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综述:印第安纳下克上 弗吉尼亚12分逆转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NCAA今天一共结束八场比赛的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印第安纳大学以76比67击败北卡。其他比赛,俄亥俄州大2分险胜弗吉尼亚,UCLA、路易斯维尔、亚利桑那等名校均取得胜利。以下是今日NCAA赛事综述(主队在前)——

NCAA综述:印第安纳下克上 弗吉尼亚12分逆转

印第安纳击败3号种子令主帅欣喜若狂

卡罗莱纳大学67-76印第安纳大学

13号种子印第安纳在上半场就确立12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攻势,以9分分差胜出。此役过后印第安纳继续保持主场不败(4胜0负),而3号种子北卡则吃到客场首败。

球员表现方面,北卡的贾斯丁-杰克逊拿下21分和8个篮板。而印第安纳大学先发五虎全部上双。

俄亥俄州大61-63弗吉尼亚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弗吉尼亚落后了12分,但他们在顿-佩兰特斯的带领下完成大逆转。佩兰特斯全场砍下19分,下半场他的三记三分球是赢球的关键。此外,他的队友霍尔也贡献12分。

俄亥俄州大方面,塔特和莱尔分别贡献14分、9个篮板和12分、5次助攻、8次失误。全场比赛俄亥俄共出现20次失误,比对方多10次。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56-98UCLA

上半场UCLA就以42比27遥遥领先,而下半场他们也没有留太多情面,打出了56比29的比分。

UCLA方面,利夫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维尔什也得到12分、12个篮板外加3次封盖。艾萨克-汉密尔顿得到27分,鲍尔得到13次助攻3次抢断,替补出场的霍乐迪也拿到18分、5次助攻。

普度大学64-71路易斯维尔

上半场普渡大学以19比33落后,下半场他们打出45比38的攻击波,但没能填上大坑。

路易斯维尔此役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均只得到11分,但还有六名球员得到至少6分,显示出团队作战的风范。普渡大学这边,PJ-汤普森拿下13分,加勒布-斯旺尼甘拿到14分。

德克萨斯南部63-85亚利桑那州大

本场比赛亚利桑在上半场建立起19分领先,下半场德克萨斯南部进攻有所起色,但亚利桑那的进攻也依旧顺畅。

亚利桑那此役共五人上双,劳里-马尔卡宁拿下19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封盖的全面数据。科比-西蒙斯拿下15分。德克萨斯这边,洛夫顿拿下19分,杜拉尼-罗宾逊拿到9分和9次助攻,德里克-格里芬得到12分、11个篮板。

其他比赛,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45比79不敌贝勒大学;圣玛丽大学以66比51击败斯坦福,继续保持不败;俄勒冈以93比54狂扫西俄勒冈大学。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综述:印第安纳下克上 弗吉尼亚12分逆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