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杜克取胜主场继续不败 斯坦福23分惨败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NCAA继续进行,腾讯体育今天视频直播了两场比赛,豪门杜克大学在主场以65-55击败田纳西州大,主场7战全胜。南方卫理公会大学以23分优势大胜斯坦福大学,拿到3连胜。

NCAA:杜克取胜主场继续不败 斯坦福23分惨败

田纳西州大55-65杜克大学

开场田纳西州大利用罚球取得领先,但杜克很快便反超,弗兰克-杰克逊命中三分,杰森-塔图姆暴扣,杜克占据主动。田纳西州大不甘示弱,达伦-雷迪克上篮得手,麦克卡尔连续拿分,田纳西州大19-14领先。卢克-肯纳德突破上篮并助攻队友得分,杜克反超。上半场最后1分钟,马特-琼斯命中跳投,杜克27-23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局杜克不仅没拉开分差,还被麦克卡尔完成上篮,田纳西州大反超,双方进入僵持战。杜克很快发起一波流,格雷森-阿伦和肯纳德连续三分命中,杰克逊完成上篮,杜克47-36领先11分。之后的比赛杜克完全占据主动,塔图姆连续三分命中,肯纳德2罚2中,杜克掀起攻击狂潮一度建立20分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杜克在主场65-55击败田纳西州大。

全场比赛,肯纳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塔图姆得到14分、9篮板、3助攻,阿米尔-杰弗森得到5分、18个篮板。田纳西州大这边,雷迪克和麦克卡尔各自得到14分,其他球员无人得分上双。

NCAA:杜克取胜主场继续不败 斯坦福23分惨败

斯坦福大学49-72南方卫理公会大学

这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从比赛一开始就沦为一边倒的屠杀。开场之后,本-摩尔完成上篮并送出助攻,带队轰出14-0攻击波,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开局就占据主动。罗伯特-卡特怀特命中三分,斯坦福大学好不容易得分,但随之而来的是南方卫理公会大学的另一波攻击波,上半场打了一半他们就建立20分优势,半场打完以48-19领先。剩下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即便下半场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开始练兵,半场输了6分,但他们依然拿到一场狂胜,主场8战全胜。

全场比赛,斯特林-布朗得到16分、6篮板、5助攻,摩尔得到10分、9篮板、4封盖,南方卫理公会大学首发五虎4人得分上双。斯坦福这边,首发五虎一共只得到16分,替补登场的谢菲尔德得到13分全队最高,卡特怀特得到11分、3助攻。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杜克取胜主场继续不败 斯坦福23分惨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