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季后赛球星 克莱姆森与阿拉巴马众星云集

NCAA季后赛球星 克莱姆森与阿拉巴马众星云集

沃特森

沃特森(DeShuan Watson)

要说2016赛季NCAAF季后赛里最让人关注的球星绝对就是来自克莱姆森大学的四分卫沃特森。这位2014进校,在2015年打上主力的四分卫并带领着克莱姆森在当年拿到了2012年后的第一个ACC协会冠军。并且在当年的季后赛半决赛中淘汰了俄克拉荷马大学进入了全国总决赛,最后惜败给“宇宙队”阿拉巴马大学。2015年全年15次出赛带领球队拿到14胜1负,35次达阵传球13次抄截,让沃特森在2015年的海斯曼奖(Heisman Trophy,相当于NCAAF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排名第三。2015年的决赛惜败使大部分高年级的球员都继续留校一年在2016赛季再次冲击全国之巅,沃特森在今年前面13场比赛打出12胜1负帮克莱姆森成功卫冕ACC冠军。全年37次传球达阵15次抄截,虽然表现没有较大的提升,美国几家专业媒体对他在来年的NFL选秀的轮次里的看法都不一,但是沃特森的表现依然是NCAA里最优秀的四分卫之一,在今年的海斯曼奖评价里惜败给在跑球数据上有点变态的拉马尔杰克逊屈居第二便是证明。

NCAA季后赛球星 克莱姆森与阿拉巴马众星云集

迈克威廉姆斯

迈克威廉姆斯(Mike Williams)

威廉姆斯毫无疑问是NCAAF里最好的外接手之一。2015年开始之际经历了赛季报销的骨折受伤缺席了全年的比赛之后,2016年威廉姆斯强势回归,打出了2014年后的又一个千码赛季。全年领先球队的1171码接球和10个接球达阵,强有力的冲刺端区能力和跑动路线的能力使得沃特森多了一个非常信赖的接球点。

NCAA季后赛球星 克莱姆森与阿拉巴马众星云集

阿伦

阿伦(Jonathan Allen)

强悍的防守锋线是阿拉巴马全年都没有丢任何跑球达阵的最佳写照。当然这里边离不开防守截锋乔纳森阿伦。阿伦全年27次单独擒抱总共56次擒抱,仅仅错失13次擒抱外加8.5次擒杀,强悍的防跑能力就连诸如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明星跑锋福内特(Leonard Fournette)在他面前也占不到半点便宜。

NCAA季后赛球星 克莱姆森与阿拉巴马众星云集

蒂姆威廉姆斯

蒂姆威廉姆斯(Tim Williams)

要数NCAA的顶尖冲传手,蒂姆威廉姆斯绝对榜上有名。作为阿拉巴马防守组的一员大将,威廉姆斯也是对手四分卫的噩梦。全年并列全队最多的8.5次擒杀,包括全队最多的92码负码数擒杀,加上远远高于NCAA平均水平的四分卫施压能力,半决赛时华盛顿大学恐怕要多加小心了。

NCAA季后赛球星 克莱姆森与阿拉巴马众星云集

福斯特

福斯特(Reuben Foster)

要说阿拉巴马的福斯特和密歇根大学的佩帕斯(Jabrill Peppers)谁是NCAA的最佳线卫,或者更多的人会倾向于前者(后者未来的职业生涯更多的应该是一个安全卫)。福斯特这两年的比赛表现已经向世人证明了他的防跑能力和关键时候的补防能力。

NCAA季后赛球星 克莱姆森与阿拉巴马众星云集

布朗宁

布朗宁(Jake Browning)

华盛顿大学今年能够时隔16年后再次拿到PAC-12联盟冠军,绝对离不开这位大学二年级的四分卫的梦幻般发挥。全年3280码传球42个达阵传球,场均252码传球只有7个抄截,让今年华盛顿大学的进攻有着场均477码和35分的惊人数据。布朗宁去年的新生赛季起点较低,相对较低关注度让布朗宁的有着一个更轻松的发挥空间。今年质的飞跃让人们看到了他的长传功架以及受压力的下传球水平。今年布朗宁在海斯曼奖评选中排名第6.。

NCAA季后赛球星 克莱姆森与阿拉巴马众星云集

约翰罗斯

约翰罗斯(John Ross)

今年迎来爆发赛季的三年级外接手罗斯毫无疑问也是明年NFL选秀中炙手可热的外接手之一。全年17次接球达阵NCAA并列第二,1122码接球码数PAC12最多。罗斯的40码冲刺时间快达4.25秒。另外接球功架也是相当不错,在今年PAC12冠军赛中奉献了一个逆天的单手接球。

NCAA季后赛球星 克莱姆森与阿拉巴马众星云集

柯蒂斯萨穆尔

柯蒂斯萨穆尔(Curtis Samuel)

在今年的NFL选秀中俄亥俄损失了主力外接手迈克汤姆斯(Mike Thomas),因此今年俄亥俄在传球比赛中较难找到可靠的外接手。但是这也不妨萨穆尔拿到了65次接球822码接球码数和7个接球达阵排名Big 10联盟第二的数据。与此同时萨穆尔也承担起球队的跑球任务,全年704码冲球和7个冲球达阵,成为全美唯一一个本赛季拿到700+冲球和接球码数的球员。

NCAA季后赛球星 克莱姆森与阿拉巴马众星云集

拉蒂摩尔

马尚拉蒂摩尔(Marshon Lattimore)

在伊莱阿普尔(Eli Apple)选秀离开俄亥俄大学之后,拉蒂摩尔在2016赛季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和关注度。全年4个抄截包括一个抄截回攻达阵队内第二多,另外有9次的破坏传球,和队友一起组成可怕的俄亥俄二线防守。不错的盯防外接手能力使他的职业前景非常可期。(魔球理论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