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弗森媚眼吃T令骑士不满 阿杜骂乐福裁判无视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骑士勇士的圣诞大战,赛后仍在发酵。《阿克伦灯塔报》透露,杜兰特在完成隔扣乐福后,对乐福破口大骂,但裁判却熟视无睹。

杰弗森媚眼吃T令骑士不满 阿杜骂乐福裁判无视

在这场比赛赛后,许多骑士球员都不满裁判的判罚。因为杰弗森在隔扣杜兰特后,对阿杜抛了个媚眼,却被裁判吹了个T。当时杰弗森是这么为自己辩护的,“我在职业生涯里,曾防守过许多大牌球员,比如詹姆斯、杜兰特与安东尼。我自认为是一个非常尊重对手的球员,从没有任何恶意。在那次扣篮后,我仅仅只是微笑与眨眼,既没有大喊大叫,也没有挥舞拳头,什么都没做,我只是对着我的对手微笑与眨眼,真的,我丝毫没有冒犯杜兰特的意思。”

詹姆斯对此也表示认同,“这个技犯可能会被取消,裁判大概认为杰弗森说了什么,但实际上他什么都没说,仅仅只是微笑与眨眼罢了。所以我们认为,这个技犯应该会被取消。”

骑士众将认为,杰弗森仅仅只是微笑与眨眼,就被裁判吹了技犯。相反杜兰特在隔扣乐福后,对着乐福大骂“motherf×××”,却被裁判熟视无睹。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裁判报告显示,比赛最后2分钟时间内,骑士得到了裁判的照顾,先是詹姆斯的挂框被裁判犯规,这应该被吹罚技犯;之后杰弗森最后3.4秒对杜兰特犯规,也被裁判放过。

在圣诞大战中输给骑士,勇士想必会感到憋屈,不过三周后的马丁路德金日,勇士将回到甲骨文球馆,与卫冕冠军再度一决高下。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杰弗森媚眼吃T令骑士不满 阿杜骂乐福裁判无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