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调侃杰弗森隔扣KD汤神:他是不是吃药了?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骑士36岁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在圣诞大战中隔扣杜兰特与克莱-汤普森,杰弗森的好友,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调侃杰弗森是不是用了生长激素。

沃顿调侃杰弗森隔扣KD汤神:他是不是吃药了?

老将惊天隔扣

骑士在圣诞大战中险胜勇士,杰弗森出战29分钟11投2中,虽然投篮效率不佳,但两个进球都相当精彩,分别是突破隔扣杜兰特以及底线切入隔扣汤普森,36岁老将扣了勇士两大巨头。

湖人主教练沃顿观看了骑士和勇士的比赛,看到了杰弗森的两个扣篮,沃顿开玩笑称:“必须有人给他做个生长激素的检测了。”

沃顿和杰弗森曾共同效力于亚利桑那大学,两人不但是大学队友,还是好哥们,经常相互调侃。沃顿上赛季在勇士担任助教,杰弗森所在的骑士总决赛逆转勇士夺冠,据沃顿透露,杰弗森整个夏天都在用总决赛的事情“嘲笑”他。

骑士在12月18日主场击败沃顿指挥的湖人,杰弗森赛后依旧调侃了好友一番。这次杰弗森隔扣两大巨头,沃顿自然不会放过机会,以强有力的玩笑“回击”杰弗森。

杰弗森在上赛季夺冠后,曾宣布退役,当时有传闻称杰弗森或加盟沃顿在湖人的教练组,但在骑士球迷的挽留下,杰弗森决定继续为骑士打球。杰弗森本赛季在骑士轮换阵容中发挥重要作用,对勇士的这两个扣篮展示了他宝刀不老,开拓者中锋迈耶斯-伦纳德在推特点评道:“杰弗森把时钟调回了青春时代。”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调侃杰弗森隔扣KD汤神:他是不是吃药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