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勇士圣诞大战出现两大漏判 裁判助骑士翻盘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根据NBA官方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在骑士109-108逆转勇士的比赛中,裁判出现两个重大漏判——漏判掉勒布朗-詹姆斯的技术犯规和理查德-杰弗森最后时刻对凯文-杜兰特的犯规,让骑士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骑士勇士圣诞大战出现两大漏判 裁判助骑士翻盘

在该场比赛最后3.4秒,骑士109-108领先,勇士拥有持球。杜兰特在经过德拉蒙德-格林无球掩护过后,在三分线右侧得到皮球,他运球过程中被杰弗森撞到脚,失去重心,出现失误,错失绝杀球。双方对于这个球是否犯规争议很大,杜兰特认为是犯规,杰弗森则认为不是。

NBA官方的裁判报告认为这是一次犯规,因为杰弗森的脚撞到了杜兰特的脚,影响了杜兰特的速度、平衡和移动。如果杰弗森该次动作被认定犯规的话,杜兰特将站上罚球线,可能将比赛拖入加时,甚至可能罚球准绝杀骑士。因为在此之前,骑士第四节总犯规数已经累计达到4次。

第四节进行到1分49秒,凯里-欧文左侧突破,分球给中路切入的詹姆斯。詹姆斯得到皮球过后,双手暴扣得分,同时还造成德拉蒙德-格林投篮犯规,获得加罚机会。詹姆斯这时过分激动,长时间悬吊篮筐,应该吹罚技术犯规,但裁判没有给技术犯规,让骑士成为受益者。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勇士圣诞大战出现两大漏判 裁判助骑士翻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