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没人想看罚球定胜负 我没看出犯规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NBA官方出具了昨天勇士对阵骑士这场圣诞大战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结果显示詹姆斯的一次扣篮后挂筐时间过长未被吹罚技术犯规,杰弗森最后3.1秒对杜兰特犯规。骑士最终成为裁判的受益者,主场109-108战胜了勇士。骑士主帅泰伦-卢对此表示,没人在最后时刻想看到2次罚球决定比赛胜负,而且他并不认为那是个犯规。

骑士主帅:没人想看罚球定胜负 我没看出犯规

杜兰特最后时刻身体受到侵犯

在今天骑士背靠背迎战活塞的比赛前,泰伦-卢接受了记者采访,并被问到关于裁判报告的看法。他说:“比赛过程中有很多的犯规都不会被吹。的确,昨天的比赛对裁判来说很难,两边的队员都很会利用身体接触制造犯规。在最后时刻的那个球是一个伴随动作。你一定不想看到在比赛的最后,由2次罚球决定比赛胜负。而且我并不觉得那是次犯规。对我来说,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是联盟的事,与我无关。”

杜兰特自己则在昨天的采访时就提到,他不是自己摔倒的。而骑士队的当事人杰弗森则表示他是无辜的:“我们总是觉得自己在每场比赛的每个回合都被犯规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裁判很难当的原因。当时我只是转向了杜兰特,看到他失去了平衡。他尽力保持平衡,跌跌撞撞地朝前走的时候,我马上就跑开了。我怕裁判认为是我给他的压力让他失去平衡,他没绊到我的脚上。虽然看起来很像,但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随后,杰弗森还表示:“这只是比赛当中的一个镜头而已,每个回合都可能让胜利天平向一方倾斜。只不过在最后一攻的时候,比赛朝着向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而已。”

另外,詹姆斯在比赛还剩1分43秒时的扣篮,因为悬挂篮筐时间过长应该被吹罚技术犯规,但是裁判当时并没有任何表示。那次扣篮之后,骑士终于反超了比分,那也是他们第一节之后首次取得领先。赛后,詹姆斯承认在格林的头上扣篮让他有了额外的庆祝动作,因为在上赛季总决赛第七场的最后时刻,格林在他扣篮时把他掀翻在地,所以这次扣篮成功他格外兴奋。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主帅:没人想看罚球定胜负 我没看出犯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