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范:一人复出激活庄神 他打挡拆威胁太大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21场常规赛战罢,活塞终于迎来了他们的主控雷吉-杰克逊,不过今天他们以77比87在客场不敌黄蜂。赛后中锋德拉蒙德说,雷吉的回归激活了自己。

大范:一人复出激活庄神 他打挡拆威胁太大

雷吉激活了庄神

本场比赛,德拉蒙德14投11中,拿下26分和20个篮板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拿下20+20的数据。本赛季,德拉蒙德的数据为14.1分和13个篮板,比上赛季略有降低,这与雷吉的缺阵是分不开的。

上赛季在德拉蒙德和雷吉同时在场时,活塞能净胜对手3.6分,而本赛季在德拉蒙德和伊斯梅尔-史密斯在场时,活塞只净胜0.8分。

“雷吉在打挡拆的时候吸引了更多的注意力,所以这一点帮助了德拉蒙德。”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这样解释道,“他能够很好地适应和其他球员的配合,无论是以他为终结点还是别人,这都归功于他每晚都持续不断的活力和专注度。一旦当他保持这样的状态的时候,他就可以变得十分优秀。”

德拉蒙德本赛季在篮筐3英尺内的出手命中率仅有49%,比上赛季低了10%。而在3至10英尺内,他的命中率(43%)比上赛季低了8%。

“他今年在勾手这一方面的效率并不是很高。”范-甘迪说道,“现在还很早,我认为他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提高。”

“对我来说,我需要在低位有所建树,并且命中那些罚球。当我做动作的时候,我并不害怕被犯规,因为我整个夏天都在努力的提高我的罚球能力,并且在过去这一年我都有在系统的在这方面作出努力。”德拉蒙德说道,“即使我投丢了,我仍然可以重来一遍,一次又一次的磨炼我的罚球,直到有一个好的就结果。”

“当我持球的时候,我的队友们很信任我,他们知道我会做出正确的动作。对我们来说,天空才是极限。”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范:一人复出激活庄神 他打挡拆威胁太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