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庄神空砍26+20沃克25分 黄蜂力拔活塞迎两连胜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87-77战胜活塞,取得两连胜。

庄神空砍26+20沃克25分 黄蜂力拔活塞迎两连胜

沃克砍下25分带领黄蜂取胜

双方数据:

活塞队,德拉蒙德26分20篮板,哈里斯14分7篮板,雷吉-杰克逊10分,莫里斯7分10篮板。黄蜂队,沃克25分4助攻,巴图姆14分15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2分5篮板,贝里内利13分5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雷吉-杰克逊上篮先拔头筹,沃克弧顶三分还以颜色,马文-威廉姆斯和巴图姆频频得手,黄蜂以9-4暂时取得领先。不过这时雷吉外线三分入网,德拉蒙德连投带罚4分入账,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而这段时间黄蜂不断出现失误,进攻有所停滞,短暂调整后,沃克和泽勒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将比分再次反超。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也非常胶着,第一节结束,活塞24-23领先黄蜂1分。

次节,黄蜂替补连取4分重新取得领先,而活塞队在本节的前3分钟手感全无,投篮全部打铁陷入得分荒,终于哈里斯拿到2分,暂时为球队止血,不过此后的1分半钟,双方的进攻再次停滞,都没有得分入账,直到兰姆接沃克传球拿到2分,哈里斯回敬一记中投,两队这才算打破得分荒。本节中段,双方进攻有所回暖,马文-威廉姆斯三分入网,活塞也多点开花,两队比分依旧紧咬,半场战罢,活塞39-38领先黄蜂。

易边再战,泽勒下半场一开始就上演扣篮,打成2+1提升士气,可活塞同样不甘示弱,先是哈里斯中投命中,紧接着雷吉又是一记三分入网,马文-威廉姆斯三分回敬,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本节最后1分钟,黄蜂领先着1分,卡明斯基 跳投命中,史密斯传球被断,贝里内利接球后三分出手不中,洛伊尔中投得手,希伯特2分回敬,第三节结束,黄蜂61-58反超活塞。

末节,黄蜂火力全开,贝里内利一人连得6分,沃克上篮后,外线三分接连再中,不到1分钟的时间,沃克一人便得到了7分,在两人的带领下,黄蜂打出一波14-7的小高潮,首次将分差拉大到10分。暂停过后,活塞开始发动反扑,轻松打出一波8-0缩小分差。关键时刻,贝里内利三分入网,沃克一人连得5分,黄蜂再次稳住局势。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沃克造成德拉蒙德犯规上罚球线再添2分,波普抢投3分不中,最终黄蜂87-77战胜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队:德拉蒙德、哈里斯、雷吉-杰克逊、波普、莫里斯

黄蜂队:沃克、马文-威廉姆斯、巴图姆、泽勒、吉尔克里斯特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庄神空砍26+20沃克25分 黄蜂力拔活塞迎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