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新星公开驳主帅 跟大范叫板恐步约什后尘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活塞在本赛季取得11胜10负的不错战绩,但是在球队中有一名球员却遭遇大滑坡。二年级生斯坦利-约翰逊不仅上场时间和数据大幅下降,还被主教练大范甘迪指责训练态度不佳。

活塞新星公开驳主帅 跟大范叫板恐步约什后尘

约翰逊公开叫板主帅

这到底是二年级的状态下滑?还是约翰逊已经被关入小黑屋?或者是不被球队所看重?也许上面的原因都有,但是最关键的是,他和主教练大范甘迪目前并不和睦。

在不久之前,大范甘迪曾经表示,约翰逊的上场时间减少,是由于他在工作中的热情不够稳定。而看到主教练对自己这样的评价,约翰逊心里一百个不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约翰逊表示:“根本就没有工作热情上的问题。”说完就自顾自离开球场。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约翰逊仅仅上场18场,场均14.3分钟,拿到3.8分,2.3篮板,0.9助攻;而上个赛季,约翰逊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场均上场23.1分钟,拿到8.1分,4.2篮板,1.6助攻。上场时间和数据都下滑的如此厉害,不可能毫无原因。

其实这事并非突如其来,在整个休赛期,底特律的媒体几乎都知道约翰逊和主教练大范甘迪在很多事情上的意见不一致,甚至和活塞队医的观点也完全相左。大范甘迪当时就表示,他觉得执教约翰逊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从现在的情况看来,事情似乎很难收场。众所周知,大范甘迪不仅顽固,而且铁腕。既然能够将当时年薪1300万的约什-史密斯裁掉,大范肯定不会跟身为二年级生的约翰逊妥协。

到底结果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活塞新星公开驳主帅 跟大范叫板恐步约什后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