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巴卡21+7+4魔术擒活塞 雷吉赛季首秀砍18+4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98-92,魔术客场战胜活塞,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魔术方面,伊巴卡表现全面,贡献21分7篮板4助攻3抢断4盖帽,武切维奇16分8篮板2盖帽,格林14分5篮板3助攻。活塞方面,雷吉-杰克逊伤愈复出,迎来赛季首秀,拿下18分4助攻,马库斯-莫里斯21分5篮板2抢断,德拉蒙德10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

伊巴卡21+7+4魔术擒活塞 雷吉赛季首秀砍18+4

伊巴卡背身单打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魔术数据活塞数据
伊巴卡21分7篮板4盖帽莫里斯21分5篮板5三分
武切维奇16分8篮板2盖帽德拉蒙德10分10篮板3抢断
杰夫-格林16分8篮板2助攻雷吉-杰克逊18分1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伊巴卡

伊巴卡全场砍下21分7篮板4助攻3抢断4盖帽的全面数据,内线两次封盖庄神的强攻,成为场上最大的亮点。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和调整,伊巴卡已经完全融入魔术的战术体系,成为全队发挥最稳定的那个人。

比赛走势:魔术末节爆发锁定胜局

雷吉-杰克逊伤愈复出,在主场迎来赛季首秀。比赛一开始,杰克逊就在外线命中三分,为活塞先拔头筹。戈登投中两分还以颜色。双方陷入拉锯战,魔术方面,伊巴卡表现出色,三分球和内线进攻都有斩获;活塞方面,莫里斯成为首节手感最热的那个人,先后投进4个三分球,单节拿下14分。首节战罢,活塞27-23领先魔术。

次节,两边派上替补,杰夫-格林外线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贝恩斯篮下命中,史密斯高难度反手上篮得手,伊巴卡中投得分,比永博强攻命中。双方这节手感都不错,你来我往,比分多次战平。半场结束前2分50秒,莫里斯中投命中,双方战成48平,不过魔术打出一波10-2的高潮,以58-50领先活塞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奥古斯丁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活塞多点开花,很快还以一波9-0的攻势,分差只剩两分。奥古斯丁和伊巴卡再次率领魔术打出15-6的高潮,活塞紧追不舍,双方分差再次缩小。三节打完,魔术78-73领先活塞。

末节,佩顿和武切维奇连续得到8分,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活塞一方命中率下降,伊巴卡和富尼耶外线命中,进一步拉开分差。哈里斯和波普先后命中三分,进一步缩小分差,格林投进一记关键的中投,魔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最终,魔术客场98-92战胜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伊巴卡、戈登、比永博、富尼耶、奥古斯丁

活塞:莫里斯、哈里斯、德拉蒙德、波普、雷吉-杰克逊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伊巴卡21+7+4魔术擒活塞 雷吉赛季首秀砍18+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