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韦少仍居榜首 哈登第4库里降至第7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NBA官网推出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韦斯布鲁克、詹姆斯杜兰特依然霸占前三位,哈登升至第四位,而库里则下降到第七。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MVP竞赛榜:韦少仍居榜首 哈登第4库里降至第7

MVP竞赛榜韦少继续排在榜首

1、韦斯布鲁克(雷霆),上周排名:1

连败让雷霆暴露了很多问题,但韦斯布鲁克并没有挣扎,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31.2分、11.8次助攻、9.4个篮板和2次抢断。

2、詹姆斯(骑士),上周排名:2

在乐福首节砍下34分的比赛中,詹姆斯打出了31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表现,他继续为卫冕冠军做着一切,过去五场比赛场均拿到25.2分、8.6次助攻和8个篮板。

3、杜兰特(勇士),上周排名:3

勇士已经取得了九连胜,杜兰特继续把球队放在第一位,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5.6分、8.4个篮板、5.8次助攻和1.8次抢断。

4、哈登(火箭),上周排名:5

哈登在输给猛龙的比赛中出现了12次失误,他没有犯错误的余地,因为火箭只能依赖他。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哈登场均拿到25.4分、12.6次助攻、7.6个篮板和1.6次抢断。

5、莱昂纳德(马刺),上周排名:7

莱昂纳德本赛季已经有5次得分30+,而在本赛季之前他总共才4次得分30+。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莱昂纳德场均拿到24.2分、8.8个篮板、4次助攻和1.6次抢断。

6、格里芬(快船),上周排名:4

格里芬连续得分20+的纪录停止在8场,但是他对快船的影响不仅仅是得分,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3.6分、8.2个篮板、5.6次助攻和1.4次抢断。

7、库里(勇士),上周排名:6

也许库里最大的考验,是如何保持MVP水准的表现,毕竟他身边有另一位昔日MVP杜兰特。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库里场均拿到24.8分、6.7次助攻和4.2个篮板。

8、巴特勒(公牛),上周排名:未上榜

尽管公牛有韦德和多,但巴特勒的表现证明,这支球队是属于他的球队。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巴特勒场均拿到28.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9、戴维斯(鹈鹕),上周排名:未上榜

在本赛季前15场比赛中,戴维斯场均拿到31.3分和10.7个篮板,成为过去40年中第二位在赛季前15场比赛中打出这一数据的球员,另一位是1994-95赛季的沙奎尔-奥尼尔。

10、沃克(黄蜂),上周排名:9

黄蜂最近陷入挣扎,但沃克的表现依旧出色,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3.8分、5.6个篮板、5.2次助攻和1.8次抢断。

下五位——

考辛斯(国王)、德罗赞(猛龙)、米尔萨普老鹰)、保罗(快船)和小托马斯(凯尔特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MVP竞赛榜:韦少仍居榜首 哈登第4库里降至第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