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鱼否认复出传言 友妻门是他与NBA最后交集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今夏ESPN曾报道过德里克-费舍尔有意复出的传闻,但近日TMZ记者在向这位五冠获得者求证时,得到了否定的回复。

老鱼否认复出传言 友妻门是他与NBA最后交集

老鱼否认复出传闻

费舍尔复出的传言主要和休赛期时流出的训练视频有关,将满42岁的“老鱼”依然有着相当不错的状态。不过TMZ近日的报道称,费舍尔身披球衣的日子“已彻底终结”,在洛杉矶街头偶遇他时,费舍尔表示自己不会再复出打球了。

在北京时间23日湖人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中,“老鱼”还出现在了场边。那场比赛最终以尼克-杨绝杀雷霆而告终。费舍尔曾经为湖人队效力过13个赛季,在雷霆也打了3个赛季。整个职业生涯,费舍尔场均能拿下8.3分和3次助攻。

结束球员生涯后,费舍尔追随“禅师”菲尔-杰克逊,以主帅身份执教纽约尼克斯,但仅取得40胜96负即告下课。执教期间,费舍尔还和前队友巴恩斯闹出“友妻门”,令舆论一片哗然。不少人认为,这出闹剧让费舍尔在NBA的形象彻底被毁,他被炒掉也是在“友妻门”后不久。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费舍尔仍然和巴恩斯的前妻感情不错,二人在洛杉矶过着悠闲的日子。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鱼否认复出传言 友妻门是他与NBA最后交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