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主帅:韦少不会疲劳 以冠军标准要求自己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表示,他让韦斯布鲁克得到了正确的休息,所以韦斯布鲁克不会疲劳。此外,多诺万还希望雷霆球员用冠军标准来要求自己。

雷霆主帅:韦少不会疲劳 以冠军标准要求自己

韦少不会感到疲劳

在昨天雷霆负于国王的比赛中,在比赛的第二节和第四节,雷霆在攻防两端都陷入了挣扎,于是多诺万提前让韦斯布鲁克回到了场上。当被问及韦斯布鲁克的使用率时,多诺万表示就出场时间的问题,他一直在和韦斯布鲁克进行沟通。

本赛季韦斯布鲁克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4.9分钟,追平2012-13赛季为他生涯的第二高,仅次于2011-12赛季的场均35.3分钟。“除了那些打加时赛的比赛,我对他的出场时间感到很满意。”多诺万说,“我们在这方面很幸运。”

通常情况下,在第二节进行到8分30秒到6分30秒期间,多诺万就会让韦斯布鲁克回到场上。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当时雷霆处于30-36的落后,所以多诺万在第二节进行到9分32秒时,就把韦斯布鲁克派回到场上。

多诺万透露他和韦斯布鲁克讨论过让韦少打满第三节,在本赛季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他就曾做出这样的安排。多诺万告诉韦斯布鲁克,如果打满第三节,那么就不能在第四节还剩9-8分钟期间回到场上。

在昨天的比赛的第四节,韦斯布鲁克在比赛还剩8分33秒时回到场上,比之前三场比赛都更早一些。那么问题是,韦斯布鲁克的使用率和出场时间如此之高,难道多诺万就不担心发生一些意外事情吗?

“让他得到正确的休息,所以他不会疲劳。”多诺万说,“在昨天的比赛的第四节,他说现在是回到场上的好时候,所以我告诉他,我可以让他早一些回到场上。在那个时候,我们落后12分。我们要去打出一波冲刺,否则就会输掉比赛。”

多诺万如此高强度地使用韦斯布鲁克,是因为他们想证明自己,是因为他们渴望赢球。但是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多诺万没有其他选择,毕竟现在雷霆只有韦斯布鲁克这一位明星球员。

“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不能以此为借口。”多诺万说,“我会说球员们要试着在总冠军水准上做一些事情。这并不是说要夺得总冠军,但是我们必须明白,当我们有问题的时候,那就不是冠军水准。我们必须纠正各种问题,我们要变得更稳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主帅:韦少不会疲劳 以冠军标准要求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