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双星否认不和 沃尔:我希望比尔成为全明星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沃尔和比尔在一起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之间是牢不可破的兄弟关系,并不存在外界传言的不和。沃尔更是表态希望比尔能够打出精彩的一季,和自己一起入选全明星赛。

奇才双星否认不和 沃尔:我希望比尔成为全明星

奇才双枪否认不和传闻

此前关于两人不和的报道,主要是源于他们和奇才所签的合同。2013年夏天,沃尔和奇才签下了一份5年8600万美金的合同。2016年7月,比尔也和奇才签了5年,只是合同金额已经高达1.28亿。有消息称沃尔对此非常不满,不能接受自己的薪水比队友低了这么一大截。

事实上,沃尔非但没有不爽,反而为比尔打抱不平。针对比尔的这份高薪合同,外界很多评论认为奇才开的价码过高。“过去几年他(比尔)受到伤病的困扰,那些人的意思是‘他不值这个价’,”沃尔对记者说,“让他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吧,让他成为一名全明星,让他保持健康一个赛季看看我们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希望他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就像我之前那样。一个人去打全明星没啥意思,如果我们能多一个人入选,那一定更有趣。”

沃尔给比尔留有成长的空间,这是出于两人之间充分的信任和尊重。他们不是至交,但也不是敌人,去年夏天两人公开承认他们在球场上并不总会保持交流,这样的的言论就导致各种版本的猜测。

当两人不和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发酵时,他们俩正和其他一些奇才的球员在洛杉矶一起训练。看到夸张的报道,两人都觉得实在太搞笑了。就像沃尔说的,现在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喜好,两人关系好也没必要整天泡在一起。他们俩曾连续两个赛季将球队带到东部半决赛,而这是奇才队自从1979年以来都没能取得过的成绩。

“他(沃尔)是我的兄弟,这是不会改变的,”比尔在采访中说道,“如果我真的不想留在这儿,如果我们俩真的关系糟糕,我是不会签下那份合同的。”

“我也不会劝他(比尔)留下,”沃尔插嘴开玩笑道,“我会说‘你别回来,反正过两年我也得走了’。我只是觉得两个有天赋的年轻人想要成就伟大,就必然经历一些起伏,没有什么事是一开始就完美的。”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失落后,沃尔和比尔将在新赛季重装出发。他们要一起努力,争取重返季后赛的行列。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双星否认不和 沃尔:我希望比尔成为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