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网友评联盟第20星 沃尔以压倒性优势当选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腾讯体育通过微信投票,征集球迷意见,票选出新赛季联盟第20大巨星,他就是全明星球员约翰-沃尔。沃尔在本次投票中得到2321票,得票率高达32%,以压倒性优势击败德安德烈-乔丹、凯尔-洛瑞等人。

腾讯网友评联盟第20星 沃尔以压倒性优势当选

沃尔当选第20大巨星

本次投票一共有7252名球迷朋友参与,沃尔得到2331票,得票率32%,排名第一。吉米-巴特勒得到1467票,得票率为20%,排名第二,小乔丹得到1397票,得到19%,排名第三。洛瑞继续陪跑,得到1223票,得票率17%,排名第四位。安德烈-德拉蒙德得到640票,“亿元先生”迈克-康利得到204票,得票率仅3%。

腾讯网友评联盟第20星 沃尔以压倒性优势当选

沃尔是奇才2010年的状元秀,进入联盟的时候只有20岁,拥有不错的控卫天赋,组织和传球能力不错。但他进攻手段单一,主要是建立在速度基础上的突破,中投和三分很差。沃尔是一名情商很高,自律性很强的球员,他通过几年的努力,将自己变成了联盟最全面的全明星控卫之一。

现在沃尔组织能力出色,连续两个赛季场均助攻上双,开发出三分能力,中投变得稳定,防守还非常出色。现在影响沃尔发挥的不是实力,而是他和布拉德利-比尔的关系。比尔现在也顶薪续约奇才,有意和沃尔抢老大。如果两人持续交恶,沃尔的表现、名声和地位会受到影响。

根据先前投票结果,球迷心目中的前20大巨星分别为勒布朗-詹姆斯、史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凯里-欧文、科怀-莱昂纳德、卡梅隆-安东尼保罗-乔治、安东尼-戴维斯达米安-利拉德、克莱-汤普森布莱克-格里芬、德文-韦德、德克-诺维茨基、德马库斯-考辛斯、德拉蒙德-格林卡尔-安东尼-唐斯和沃尔。

目前“新赛季24大巨星”评选活动还在进行中,今日将在微信端评选出联盟第21大巨星。而随着活动的深入,参与投票的网友数量也越来越多,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投票方式:

1、微信搜索“腾讯NBA”或“qqnba-wx”关注腾讯NBA微信公众号。

2、在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的头条稿件底部参与巨星排名票选活动(今日将票选联盟第21大巨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腾讯网友评联盟第20星 沃尔以压倒性优势当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