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奇才报告:沃尔提升短板 1.3亿先生需正名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文/Nate Duncan ESPN撰稿人) 2016-17赛季已经拉开大幕,沃尔、比尔以及他们的奇才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此次ESPN球队报告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这支球队。

ESPN奇才报告:沃尔提升短板 1.3亿先生需正名

比尔和沃尔

沃尔,26岁

球探报告

身体素质劲爆的控卫,攻防转换的大杀器

跳投不稳定,偏高的失误率

防守出众但上赛季表现有所退步,控卫中历史级别的盖帽能力

分析

2014-15赛季,沃尔打出了联盟前10球员的表现,但他在季后赛手腕受伤,导致球队止步分区半决赛。而上赛季,沃尔受困膝伤,加上防守退步,他度过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奇才更是无缘季后赛。

沃尔有两大短板,那就是投篮不稳定和失误太多,他还需要找回自己强硬的防守。上赛季,沃尔将三分球命中率提升至35.1%,但他不是天生的射手,他的远投还需要接受更多的考验。总之,沃尔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必须要提升自己的投篮。

比尔,23岁

球探报告

出色的投手,但仍然可以尝试更多的三分

能力尚未达到球队进攻首选的标准

一个普通的防守者,生涯受到应激反应的伤病

分析

尽管过去4个赛季由于右腿应激反应的伤病,比尔平均每年只打62场比赛,但他还是获得了5年1.27亿美元的大合同。新赛季,比尔必须要去证明自己对得起这份合同,让自己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在沃尔不在场的时候更好地领导球队。

奥拓-波特,23岁

球探报告

迎来担任球队主力小前锋的首个赛季

进攻终结者,持球能力一般

有身高,但防守能力只是平均水平

分析

波特持球能力一般,他很少失误,但也很少走上罚球线。波特有着出众的臂展,但对抗能力一般,没办法阻止小前锋位置的顶级得分手。波特是一个普通水平的防守者,很少盖帽,也无法第一时间扑到投篮球员面前,用自己的长臂干扰对手。如果奇才有更好的小前锋人选,波特更适合出现在4号位上。

马基夫-莫里斯,27岁

球探报告

中投出色,能够胜任首发大前锋

太依赖远距离的中投

情绪高涨时是一名不错的防守者

分析

考虑到莫里斯的能力和他的合同,奇才交易得到他是一笔超值的买卖。莫里斯能够防守,也能保护篮筐,但有时候他的努力程度和场上执行力会减弱。莫里斯有着很好的中投能力,但为了提升进攻效率,他可以更多地尝试三分球。

戈塔特,32岁

球探报告

能够执行挡拆战术,在移动中终结进攻

利用身高保护禁区,可靠的内线防守者

分析

马辛米缺阵期间,戈塔特仍将是奇才的主力中锋。在进攻方面,戈塔特和沃尔的挡拆配合已经非常熟练。在防守端,戈塔特可以保护篮筐,但随着年龄增长,他的防守效率在下降。另外,戈塔特无法跟马辛米同时在场。主帅布鲁克斯会根据战术需要,决定让戈塔特还是马辛米上场。

马辛米,30岁

球探报告

联盟最好的防守型中锋之一

能防挡拆,也能保护篮筐

进攻端贡献有限

分析

马辛米今夏和奇才签署大合同,但由于接受关节镜手术,他需要休战数周时间。马辛米回来后,应该会担任戈塔特的替补。如果有必要,马辛米可能会在决胜时刻留在场上。

萨托兰斯基,25岁

球探报告

高大,有运动能力的控卫,能打挡拆进攻

打无球存在问题

很难防守侧翼球员

分析

奇才今夏以3年900万美元签下萨托兰斯基,如果他能扮演好替补控卫的角色,那这份合同就非常划算。萨托兰斯基有很好的组织能力,但他的跳投不够稳定。

(肖恩)

ESPN奇才报告:沃尔提升短板 1.3亿先生需正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