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林书豪就是篮网 场均17+6能入选全明星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美媒体《nothinbutnets》专栏作家马修-皮萨尼撰文,对林书豪在季前赛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对林书豪的新赛季进行了展望。皮萨尼认为如果林书豪在新赛季能打出场均17分和6次助攻的表现,那么就有希望入选全明星。

美媒:林书豪就是篮网 场均17+6能入选全明星

林书豪在新赛季有望进全明星?

林书豪在季前赛中的表现绝对是明星级别的,或者说是不可思议的,他场均拿到17.2分、5.6次助攻、2个篮板和1.4次抢断,这是一份非常漂亮的数据。

令人难以想象的是,林书豪在季前赛中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1.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0%,这不仅是篮网队内最好的投篮命中率,而且比第二好的足足高出6个百分点。

林书豪唯一的瑕疵,可能就是罚球命中率了。林书豪77%的罚球命中率并不是特别低,但是还是低于后卫球员的平均水准,特别是考虑到他的投篮命中率将近60%。

很多人认为林书豪只是个合格替补控卫,做不了首发,但这些质疑就是林书豪的动力。“我一直想要证明自己,竭尽全力想要达到另一个高度。”林书豪说,“过去我太关心外界的想法和感受了,现在我会限制这些声音进入到我的脑海,我会限制外界那些不重要、没意义的信息走进我的生活。”

如果平庸的罚球命中率是林书豪唯一的瑕疵,那么篮网的球迷应该欣喜若狂。如果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当中,林书豪场均能打出17+分和6+次助攻的表现,并且有着不错的投篮命中率,那么他将是一位全明星,并会帮助篮网成为一支不错的球队。

在季前赛当中,场均得分超过17分,场均投篮命中率接近62%,这绝对是惊人的表现。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篮网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拉开新赛季常规赛的序幕,林书豪已经为常规赛做好了准备,他准备向整个联盟证明——他在季前赛中的高效投篮并不是奇迹,他可以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

林书豪是篮网,篮网将成为林书豪的球队。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近日在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林书豪能带领篮网前进,他相信林书豪在篮网会经历一个成功的赛季。“他成为了一个更好的防守者,更成熟了,领导力更强了,不过仍然很倔强(大笑)。”阿特金森说,“他对比赛方式以及如何被执教有着坚定的观点,我喜欢这一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林书豪就是篮网 场均17+6能入选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