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高效表现引关注 美记者预言他进全明星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即便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复出,林书豪仍然是球队的核心,还打得非常高效。ESPN篮网跟队记者迈克-马兹奥认为,不管篮网新赛季战绩如何,只要林书豪保持这种表现,都有进入全明星的可能性。

林书豪高效表现引关注 美记者预言他进全明星

林书豪今日表现非常出色

“林书豪可能还会打出今天这样的高效表现,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认为,不管篮网新赛季战绩如何,林书豪都有进入全明星的可能性。”马兹奥说。在今天篮网111-116输给尼克斯的季前赛中,林书豪9投6中,罚球13罚10中,得到24分10助攻2抢断,在场期间篮网赢了6分。

“林书豪今天获得13次罚球,发挥出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的特长。”马兹奥说。林书豪突破非常不错,如果手里有足够球权,拥有极强的造犯规能力,这点在林疯狂时期就得到充分体现。2011-12赛季,林书豪场均出场26.9分钟,得到14.6分6.2助攻3.1篮板,场均获得5.2次罚球。

林书豪不止今天发挥出色,整个季前赛都打得非常好。他在篮网前边5场季前赛中,场均出场23.4分钟获得6.2次罚球,得到17.2分5.6助攻2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9%,三分命中率为50%。如果折算到36分钟的话,林书豪场均可以得到26.5分8.6助攻3.1篮板,这确实是全明星级别的数据。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是林疯狂时期尼克斯的助教,是林书豪恩师,新赛季会坚持以林书豪为中心。布鲁克-洛佩兹过去几个赛季都是篮网的核心球员,但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球风和如今NBA的小球战术有些脱节。洛佩兹本赛季季前赛表现非常一般,参加的5场季前赛中,有3场命中率低于40%,已经开始让位给林书豪。

林书豪现在已经拥有进入全明星的客观条件,但如果他真要入选的话,需要保持稳定的发挥。因为恩师阿特金森的照顾,林书豪季前赛打得不错,但季前赛的性质是表演赛,主要用于磨合队伍,不是正式比赛,数据只有一定的参考性。易言之,林书豪想真正进入全明星,需要在常规赛保持稳定高效的发挥。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高效表现引关注 美记者预言他进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